天涯明月刀ol吧 关注:3,285,776贴子:95,049,670

【海边存图】你们出海的时候截图留念了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是最后一次出海打完BOSS人都退了,我和小伙伴机智的截图留念了
画质有点渣我俩逗比玩的很欢。。
只是截图技术真的坑
@小伤口也会痛


IP属地:山东1楼2014-09-29 04:17回复
    没出过海的,飘过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9-29 04:18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2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3楼2014-09-29 04:18
      回复



        IP属地:山东4楼2014-09-29 04:19
        回复



          IP属地:山东通过百度相册上传5楼2014-09-29 04:20
          回复



            IP属地:山东6楼2014-09-29 04:22
            回复



              IP属地:山东7楼2014-09-29 04:23
              回复



                IP属地:山东8楼2014-09-29 04:25
                回复
                  2026-06-22 14:15: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9楼2014-09-29 04:26
                  回复



                    IP属地:山东10楼2014-09-29 04:28
                    回复



                      IP属地:山东11楼2014-09-29 04:30
                      回复



                        IP属地:山东12楼2014-09-29 04:31
                        回复



                          IP属地:山东13楼2014-09-29 04:33
                          收起回复
                            截了挺多的都发出来太费时间了。。我这渣网速还是算了。


                            IP属地:山东14楼2014-09-29 04:38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09: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东越海边呗 都差不多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4-09-29 04: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