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烧香吧 关注:110贴子:4,763
  • 16回复贴,共1

谈谈这些年盲购,且后悔的香香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或许因为不适合、或许和期待有差距,又或者当时就因为某价格白菜而心动了、买了一款香、但是喷出来的时候,才发现不是自己所喜欢的。
我当时因为很喜欢珍妮阿德为爱而生、突然在朋友那发现了同名的另款香水。珍妮阿德的苏丹王妃,听起来很婀娜,也很霸气,、王妃阿、、、并且很白菜、一大瓶才180。就一不作二不休购入。回家急忙打开、才发现,有点失望、、一喷我就更加的郁闷了、居然是等待味道难道是我闻错了?还是我手残了?凑合喷吧、可我实在郁闷了、倒不是觉得不好、只是不是我想的那种、它的味道很甜、有点果香的前调扎一闻确实是等待的味道、中调稍微有点变成花香,尾香还好点有点淡淡的东方香味,单丝、、、单丝、偶也灰常失望、、现在拿来当车香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9-30 21:13回复
    再来说第二瓶较后悔的香香,06年大学时候正流行安娜苏,我当时去娇兰佳人购进一瓶白娃娃。据说市销量最好的、没有大脑的我又手残就听信销售的话了、、回宿舍一喷、一开始还可以、可慢慢越来越不喜欢、味道很冷冷的清,并且时间太不持久了!!尤其晚上在I宿舍看着它那洁白的脸上有个诡异的红唇、、还伴随着楼下的猫叫、瞬间恐怖了、最后在宿舍搬家的时候貌似找不到了、、据说现在停产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9-30 21:2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07: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等待的味道,话说现在在街上,我还总能够闻到那种味道,我就默默在想,这货辨识度真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9-30 21:22
      收起回复
        我送同学的摇滚甜心,她说在火车上被赞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9-30 22:12
        收起回复
          老伦敦不就是等待的味道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0-01 06:48
          收起回复
            萧邦绒感T^T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13 11:15
            回复
              不算盲买,也有曾经试过,念念不忘,到手之后所得非所愿的感觉的。比如绿丝带,宫廷玉露,蝴蝶夫人,哭泣花园……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0-18 20:02
              回复
                这款是我的第一瓶香水,那时候才20多岁,自己是蛮喜欢这个味道的。但是这个味道太成熟,不适合我当时的年级,但是我还是强硬的用完了。去年买了第二瓶,能说是真爱吗


                8楼2021-07-22 17: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