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因为不适合、或许和期待有差距,又或者当时就因为某价格白菜而心动了、买了一款香、但是喷出来的时候,才发现不是自己所喜欢的。
我当时因为很喜欢珍妮阿德为爱而生、突然在朋友那发现了同名的另款香水。珍妮阿德的苏丹王妃,听起来很婀娜,也很霸气,、王妃阿、、、并且很白菜、一大瓶才180。就一不作二不休购入。回家急忙打开、才发现,有点失望、、一喷我就更加的郁闷了、居然是等待味道


难道是我闻错了?还是我手残了?凑合喷吧、可我实在郁闷了、倒不是觉得不好、只是不是我想的那种、它的味道很甜、有点果香的前调扎一闻确实是等待的味道、中调稍微有点变成花香,尾香还好点有点淡淡的东方香味,单丝、、、单丝、偶也灰常失望、、现在拿来当车香了


我当时因为很喜欢珍妮阿德为爱而生、突然在朋友那发现了同名的另款香水。珍妮阿德的苏丹王妃,听起来很婀娜,也很霸气,、王妃阿、、、并且很白菜、一大瓶才180。就一不作二不休购入。回家急忙打开、才发现,有点失望、、一喷我就更加的郁闷了、居然是等待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