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带了整整一年 释魂带了有大半年了 怎么说呢~
半年了 装备基本都没什么变化
一直想收+14或14以上释魂 可惜一直没收到
心里一直不是滋味
终于忍不住 上了
本来说 今天垫子都上了 不上主武器了 会失败的
但是还是没忍住
算了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中无时莫强求
再见了 陪伴了我这么久的两把武器~
以后开始了带着小无影的日子~
巨龙可能不会再去了
暂时就这样吧~








半年了 装备基本都没什么变化
一直想收+14或14以上释魂 可惜一直没收到
心里一直不是滋味
终于忍不住 上了
本来说 今天垫子都上了 不上主武器了 会失败的
但是还是没忍住
算了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中无时莫强求
再见了 陪伴了我这么久的两把武器~
以后开始了带着小无影的日子~
巨龙可能不会再去了
暂时就这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