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吧 关注:4,436,495贴子:76,465,525

我只知道发边线球没有越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人说发球门球和角球也没有越位,这是真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0-03 22:09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0-03 22:09
    回复
      2026-06-28 16:20: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求解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0-03 22:10
      回复
        大神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0-03 22:10
        回复
          需要你们你们就该出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0-03 22:1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03 22:10
            回复
              门球角球都有的。
              说角球没有只是一般情况下,开角球的一瞬间球都比接球球员更靠近底线。


              IP属地:上海7楼2014-10-03 22:12
              收起回复
                门球确实不懂。。角球拿来说就是水经验了


                IP属地:新加坡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0-03 22:13
                回复
                  2026-06-28 16:14: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0-03 22:17
                  回复
                    没有边线球和角球都没越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0-03 22:18
                    回复
                      门球也无越位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10-03 22:19
                      回复
                        发角球的位置已经是球门线了,人是不可能超过球的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10-03 22:19
                        收起回复
                          门球也是间接任意球吧,所以应该有越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0-03 22:19
                          回复
                            门球有 越位 角球……你传球者都在底线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10-03 22:20
                            回复
                              2026-06-28 16:08: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门球应该是算越位,如果进攻队员没过中场,都不存在越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10-03 22: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