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卫军吧 关注:27贴子:3,255

#加油站#自言自语系列の下午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4-10-04 16:43回复
    曾经的励志贴子----------------------------------------------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你很失败啊。”
    ——“∑(っ °Д °;)っ是的,这些年来我一直很失败。”
    “눈_눈失败在哪?”
    ——“∑(っ °Д °;)っ我失去了对目标的执着。”
    “눈_눈,小鬼你觉得你曾经执着过吗?”
    ——“∑(っ °Д °;)っ是的我很确定。”
    “눈_눈,但为什么现在做不到了?”
    ——“∑(っ °Д °;)っ……”
    回复
    2楼
    2014-07-06 19:15
    封 |
    删 |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我会认为你一点用都没有。”
    ——“∑(っ °Д °;)っ不!不是这样的!”
    “눈_눈现在的你还能做好什么?”
    ——“∑(っ °Д °;)っ……”
    “눈_눈你回答不了。”
    ——“∑(っ °Д °;)っse mi na sai”
    “눈_눈你对不起的是自己。”
    ——“∑(っ °Д °;)っ恩,是的,这是事实。”
    回复
    3楼
    2014-07-06 19:16
    封 |
    删 |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你就打算这样下去?”
    ——“∑(っ °Д °;)っ不!这是不可能的!我一直有想要改变!”
    “눈_눈只是想而已嘛?”
    ——“∑(っ °Д °;)っ我在很努力地付诸行动。”
    “눈_눈你觉得你真的是在努力?”
    ——“∑(っ °Д °;)っ……我口头上付诸了行动,内心……没有?”
    “눈_눈终于醒了,猪猡,你该有点脑子。”
    ——“∑(っ °Д °;)っ……”
    回复
    4楼
    2014-07-06 19:16
    封 |
    删 |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小鬼你在看什么。”
    ——“∑(っ °Д °;)っ电脑屏幕!”
    “눈_눈,你又很闲的样子。”
    ——“∑(っ °Д °;)っ抱歉兵长!”
    “눈_눈你太失败了,猪猡。”
    ——“∑(っ °Д °;)っ兵长我让你失望了。。。”
    “눈_눈,不,我一点也不失望。猪猡的前途一向和我无关。”
    ——“∑(っ °Д °;)っ那兵长之前为何管我?”
    “눈_눈,你自己也承认了?”
    ——“(o゜▽゜)o☆兵长!”
    回复
    5楼
    2014-07-06 19:16
    封 |
    删 |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小鬼,你知道该干嘛了吗?”
    ——“∑(っ °Д °;)っ是的!好好写作业!好好背单词!好好把我该做的做掉!”
    “눈_눈嘁,所以别老想我。别忘了你和四眼她有一个很明显的共同点了。”
    ——“∑(っ °Д °;)っ是兵长!但是不想你是不可能的,你是利威尔啊,是我们强大的精神支柱,你不会知道我有多么想看到你。”
    “눈_눈啊~小鬼就是小鬼……”
    ——“∑(っ °Д °;)っ兵长喜欢的人找我玩灰车!”
    “눈_눈你想去?。”
    ——“∑(っ °Д °;)っ兵长对不起,就这一次可以吗?”
    “눈_눈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っ °Д °;)っ兵长,请忍耐我这一回吧,再有下次我就去做200个仰卧起坐,不算每天该做的量。”
    “눈_눈嘁。”
    ——“∑(っ °Д °;)っ回头我会好好检讨的。”
    回复
    6楼
    2014-07-06 20:47
    封 |
    删 |


    2楼2014-10-04 16:47
    回复
      2026-06-25 21:0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小鬼,仰卧起坐又没做是吧。”
      ——“∑(っ °Д °;)っ兵长抱歉,59话实在是太好看了,我看了一个小时才消化完。马上就会去做仰卧起坐的。”
      “눈_눈,那些东西反正不重要,早看完看都一样。”
      ——“∑(っ °Д °;)っ怎么会呢!话说兵长你的腹肌太TM棒了,添屏!”
      “눈_눈喂,猪猡,别把你的口水抹我身上,脏死了!”
      ——“∑(っ °Д °;)っ马上擦干净!”
      “눈_눈啊……猪猡,有点脑子,你该去做该做的事,而不是和我在这胡扯。”
      ——“∑(っ °Д °;)っ是!”
      回复
      11楼
      2014-07-07 08:44
      封 |
      删 |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小鬼,400个仰卧起坐做完了吗?”
      ——“∑(っ °Д °;)っ回兵长!没有做完。”
      “눈_눈又偷懒了?回答倒是干脆的很。”
      ——“∑(っ °Д °;)っ是的!马上去做!今天绝对不熬夜了!”
      回复
      12楼
      2014-07-07 20:54
      封 |
      删 |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猪猡,玩够了没有?”
      ——“∑(っ °Д °;)っ没有!进击的巨人游戏太好玩了!兵长你看到了吗,我用你的角色破了自己的记录!一局杀掉了7头巨人呢!”
      “눈_눈今天在家好像没饭吃吧。”
      ——“∑(っ °Д °;)っ是的兵长!兵长吃过饭了吗?”
      “눈_눈你还管不着,再不去吃饭……你今天想做几个仰卧起坐?”
      ——“∑(っ °Д °;)っ我马上就去!”
      “눈_눈嘁。还有用的我角色只杀了7只还好意思显摆,简直毁我名声。”
      ——“∑(っ °Д °;)っ抱歉兵长!我太弱了."
      “눈_눈你是不是想领仰卧起坐了?”
      ——“∑(っ °Д °;)っ立马赶去吃饭!”
      回复
      13楼
      2014-07-08 10:50
      封 |
      删 |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仰卧起坐做完了吗?”
      ——“∑(っ °Д °;)っ,没~还有100个。”
      “눈_눈最近挺坚持的。”
      ——“∑(っ °Д °;)っ是,兵长。兵长小伙伴们都去补课了你觉得我应该去吗?”
      “눈_눈,问你自己。”
      ——“∑(っ °Д °;)っ现在发现天气这么热我都不想去了啊,但是万一到时候学习赶不上我该怎么办。”
      “눈_눈,问你自己。”
      ——“∑(っ °Д °;)っ可是,我自己很迷茫啊。”
      “눈_눈这种事谁也无法给你回答。在结果出来之前,我们都无法知道它的对错。”
      ——“∑(っ °Д °;)っ所以我还是要靠自己吗?”
      “눈_눈猪猡,这种事情你一直都懂不是吗?”
      ——“∑(っ °Д °;)っ是的。不靠自己的话,就只有堕落下去的结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凌乱啊。”
      “눈_눈,不管你做什么选择,我都不会去理睬,但你是我的粉,要是你最终足够失败,就不要说你的本命是我了,我可不需要那么失败的粉。毁我名誉。”
      ——“∑(っ °Д °;)っ听着兵长来打击我很开心啊,真的没有对不起这个帖子的标题。自虐的感觉真好……兵长放心,我才不会是你口中那个失败的人,我是强者,我不会放弃的!”
      “눈_눈当然,只是不放弃还不够。小鬼,你的话语很好听,但是,不代表我现在认为你的决心够坚定,你从励志开始已经太久了,但是你还丝毫没有进步。”
      ——“∑(っ °Д °;)っ兵长我真的能坚持下去吗?”
      “눈_눈怎么,动摇了吗?猪猡?”
      ——“∑(っ °Д °;)っ好像是的,我动摇了……果然,我还是太失败了吗……不行啊……不可以这样下去啊……兵长,骂我一顿好吗?”
      “눈_눈小鬼,你别忘了我本就是你的精神支柱罢了,只不过这个幻想精神支柱很强大,所以,让我骂你不如你自己骂自己。我可没有空去骂一个小鬼。”
      ——“∑(っ °Д °;)っ也是啊,你只是我的精神支柱……要是你真的能骂我一顿多好……二三次元的墙壁太厚了……”
      “눈_눈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不是吗,或者说,你一直把我留在心里。”
      ——“∑(っ °Д °;)っ是啊,兵长你今天话多了哦!”
      “눈_눈我本来就很能侃。”
      ——“∑(っ °Д °;)っ真好啊……兵长,和你聊天的时候,内心很轻松呢,什么都不用藏着了……被爸爸妈妈说了呢……兵长,我想我应该知道怎么做了……网络这么强大,提前自学什么的也不难啦,不去补习了!就这样!不过还得改一下日常该做的事了……”
      “눈_눈大概就够了。话说昨天赖床了吧?”
      ——“∑(っ °Д °;)っ……”
      “눈_눈,算了,这次算了,下次再有,就把这次加回去一并算了!”
      ——“∑(っ °Д °;)っ是!兵长!兵长晚安!”
      回复
      14楼
      2014-07-09 20:15
      封 |
      删 |


      3楼2014-10-04 16:48
      回复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该做的事在做吗?猪猡。”
        ——“∑(っ °Д °;)っ没有做!兵长你听我说……我一定会做的……哎,兵长!不要不理我!”
        “눈_눈看来还是不够啊,要不是你和我隔了层墙壁,我现在到可以考虑考虑踹爆你的脑袋。我一向认为疼痛是最有用的管教。”
        ——“∑(っ °Д °;)っ其实……兵长,只要我把今天该做的事在晚上10点前完成就好了吧?至于我到底什么时候做,是随便我的吧……”
        “눈_눈没错……但是你真的这么确定到时候你来得及吗?猪猡?”
        ——“∑(っ °Д °;)っ我不确定。曾经都是这么想的,结果我都没有及时完成……”
        “눈_눈,你知道就好,那么,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吗?小鬼?”
        ——“∑(っ °Д °;)っ是!兵长!我知道了!”
        “눈_눈要是今天的量没有完成,明天就准备300个仰卧起坐吧,当然,不算打底量。”
        ——“∑(っ °Д °;)っ是兵长!”
        “눈_눈来句口号!”
        ——“∑(っ °口 °;)っ是!为自己献出心脏!”
        回复
        16楼
        2014-07-10 10:47
        封 |
        删 |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pic,431775255,399,399
        回复
        17楼
        2014-07-11 09:45
        封 |
        删 |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pic,431775255,399,399)
        回复
        18楼
        2014-07-11 09:45
        封 |
        删 |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눈_눈喂猪猡,偷懒快一个星期了,你打算怎么办。”
        ——“∑(っ °Д °;)っ兵长抱歉!《黑执事》太好看了。”
        “눈_눈嘁,所以喜新厌旧的你又爱上了夏尔?”
        ——“∑(っ °Д °;)っ兵长对不起!”
        “눈_눈嘁,那个小鬼哪有我强。你最好有点自知之明。”
        ——“∑(っ °Д °;)っ是的兵长!”
        “눈_눈限你立马找回原来的状态,晚上也不许再熬夜。否则……”
        ——“∑(っ °Д °;)っ是的!兵长!”
        “눈_눈猪猡,不想前途尽毁那就自己给我打起精神来,你以为现在还有你选择的余地吗?你别忘了你不过是一个学生,你需要做的只有奋力去斗争。”
        ——“∑(っ °Д °;)っ是!兵长,我会努力的,我绝不会在这个时候放弃!”

        回复
        19楼
        2014-07-17 11:17
        封 |


        4楼2014-10-04 16:48
        回复
          雪x樱花泪郁
          【小郁。依子】
          枯黄离散10
          走一步算一步了~真的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希望可以成功
          哦不,是必须成功。这是命令。
          回复
          23楼
          2014-08-04 11:37
          封 |


          5楼2014-10-04 16:49
          收起回复
            废物~补作业了


            6楼2014-10-05 17:00
            回复
              废物就是废物,你看看昨天你又在干什么,
              嘁,真是没救的猪猡!打起精神来了!你的事还有很多!
              别给我一副累死的样子明明活得好好表现出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是作死么,
              啧,你有心情演别人还没心情看呢。
              收起你那恶心的做法真的是够了!
              吐你三条街都有了,你还有什么用啊!你自己说啊!猪猡!


              7楼2014-10-06 01:01
              回复
                作业君~我来服侍你了


                8楼2014-10-06 13:40
                回复
                  2026-06-25 20:5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努力!!


                  9楼2014-10-07 11:35
                  回复
                    越来越会说大话了,果然退步也越来越快,猪猡,你说好的决心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11-30 10:39
                    回复
                      真的是越来越会说大话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11-30 10:40
                      回复
                        不要选错了道路,因为你没有选择的改变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1-30 10:41
                        回复
                          振作吧,电脑再这样玩下去就砸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11-30 10:42
                          回复
                            好久没来这里了,以前的记忆。你们过得还好吗?还是否会一直保持联系呢?如果我不爱这里,就让上天派下一个人把我头按在键盘上sndaijdhxnjixghajdjanjwinmqdidnd mkqwodw,ql p.'qdlkqwpodkpqwld-okqo-20ki0qoui2q0u3eijmojfokasdmkdwq od k'ldDS ADA WFIAMNSK L;MLDNUFBUIHAWUIE925U893UDF32HBU2 HFU2H FUN2UI FJU23JIOSFIAJKEIOJOI


                            IP属地:上海15楼2014-12-01 22:07
                            回复
                              2026-06-25 20:5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dear friends, I thought you, you have thought me?


                              IP属地:上海16楼2014-12-01 22: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