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漏签0天
宝一中吧 关注:2,300贴子:110,884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131回复贴,共3页
  • ,跳到 页  
<<返回宝一中吧
>0< 加载中...

爆爆你最喜欢的歌词吧!!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閊哪邊d児鰣夢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每每靠近,满城风雨。”


  • 閊哪邊d児鰣夢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曾经自己像浮萍一样无依


2026-06-25 17:48: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閊哪邊d児鰣夢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就是来水经验的


  • 杜杜乐乐杜杜杜
  • 高一年级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水的毫无技巧


  • Lheidxkhgo
  • 高一年级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你怎么被放出来了呢


  • Hananabi
  • 五年级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侧耳倾听,听我听不到的你


  • TEL起點_落幕
  • 高一年级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还在这水经验……


  • 傅以卿sky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还在拥抱着,在哭泣的你,那噩梦太清晰,下一秒我也就清醒


2026-06-25 17:42: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爱ai淋雨
  • 六年级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
曲倾天下时,为君倾耳听.忘川河岸边,曲终人未散.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 八月尾
  • 初二年级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把能带走的都丢弃把能回忆的都忘记,不论是快乐还是甜蜜,这就是一次彻底的旅行


  • 洛倾战i
  • 六年级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风决定要走 云怎么挽留


  • 123123才0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当时的我想不到今天,错过的人回不到从前


  • 爱ai淋雨
  • 六年级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from 马頔 《南山南》
生命是华丽错觉,时间是贼偷走一切。七岁那一年,抓住那只蝉以为能抓住夏天。十七岁那年,吻过他的脸,以为就能和他永远。from五月天《如烟》
以及我的小尾巴↓
三首最爱歌词.当然是除杰伦外:)
——
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你一样回不来,我也不会再对谁满怀期待。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所以,你好,再见。from宋冬野《安和桥》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 傅以卿sky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吴亦凡年龄大吗?
不是啊,他是90后呀
吴亦凡是老大吗?
也不是啊。
吴亦凡是保姆吗?
当然不是啦,他是龙啊。
吴亦凡是工作人员吗?
他是艺人啊。
吴亦凡是后勤吗?
都说了他是艺人啊。
吴亦凡是节目组吗?
说两遍了,他是艺人啊。
那吴亦凡为什么总要首当其冲去开路呢?保镖不在吗?
…………那……他高啊。
那吴亦凡为什么总要不动声色照顾其他人呢?工作人员不在吗?
…………那……他高啊。
那吴亦凡为什么总要跑前跑后打点一切呢?他不累吗?后勤呢?其他人呢?
…………那……他高啊。
那吴亦凡为什么总要自己掏腰包给别人买东西呢?他的钱是捡的吗?
…………那……他高啊。
那吴亦凡为什么要遭受白眼去鞠躬道歉呢?他是公司高层吗?公司待他很好吗?公司的人死光了对吗?
…………那……他高啊。
[心碎] [心碎] [心碎] [心碎] [心碎]?
哦
原来最高最高的吴亦凡为你们撑起了天啊。
可是雨水撒下来淋湿他的脸,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你们会发觉其实他早就累了。


2026-06-25 17:36: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雨柠氵Z
  • 三年级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星雨飞往地下
像是计划
独自穿过森林和稀薄的气压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131回复贴,共3页
  • ,跳到 页  
<<返回宝一中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