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亲戚的亲戚住陕北的某个山沟里 纯天然的窑洞 就挖在山顶上 当时半夜到的 看不清周围打着手电就上去了 嗯 有些地方确实是手脚并用上去的 而且路很窄 我本以为 看不清的地方都是草 不能踩 第二天白天下山时才发现 原来看不见的地方都是悬崖 一下子心就凉了 本想站在路上拍照 秀路有多窄 天坑有多深 以显示我万人不敌的勇气和男子气概 ……但是 我没有停下来往下看的勇气←_← 这是我住的那座山 我在山脚下拍的←_← 路就是辣么的陡 辣么的窄 我要从下面走到那个房子那里 一失足成千古恨 这句话绝对是在这个意境下产生的 不对 是在对面的山拍的 我每次回去吃饭就要从 山脚往上跑 山脚没拍 山脚下面就是个沟啊草 深沟啊 至于为什么事跑呢 山里的熊孩子在有路和没有路的地方都飞的很慢 对于我这种没有飞行技能的人只能跑着爬山 要一边注意不要走错迷路拼老命跟上熊孩子还要一边提防不要掉到沟里去 历时两天我才能勉强跟上 好心酸 我是一个不会飞的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