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吧 关注:781,440贴子:18,979,882

令人费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不明白了,就像他这种破锣嗓子 怎么还能够干到总决赛,是真心感觉听的不得劲啊!什么是音乐?音乐是需要悠扬的旋律,和谐动听的嗓音 至少不能让听众听着揪心吧!?可他呢 这嗓子 从头到尾一直都在破音状态!我不知道是我不懂得领悟音乐 还是现在艺术界里就需要各种奇葩!?杨坤那种沙哑最起码叫特色,他那声音我感觉叫特殊了 有点另类了 恕我直言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0-07 21:47回复
    政治正确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0-07 21:5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4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家口味变了 我也觉得听他唱的难受


      3楼2014-10-07 21:50
      回复
        我对他无感 不过他一唱歌我就觉得慎得慌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10-07 21:53
        收起回复
          确实难听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0-07 21:56
          回复
            帕叔夺冠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0-07 22:02
            收起回复
              都是事先准备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0-07 22:04
              收起回复
                就是真受不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10-07 22:06
                回复
                  2026-06-25 19:4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他夺冠。那估计他就会这一个调子歌曲。都是哼吖吖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10-07 22:07
                  回复
                    他的声音滋拉滋拉的,听着都难受。好声音就看看热闹得了,都是做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10-07 22:07
                    回复
                      听他和王卓的故乡还是很不错的,这里面多少有点维稳色彩


                      12楼2014-10-07 22:09
                      回复
                        ,他真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0-07 22:10
                        回复
                          现在玩的就是割路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4-10-07 22:12
                          回复
                            所以看的 听的不是音乐 是热闹 是寂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10-07 22:12
                            回复
                              2026-06-25 19:37: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啊快让破罗下去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4-10-07 22:1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