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吧 关注:414,358贴子:9,116,447
  • 25回复贴,共1

刚刚装了win8.1,想问问那个开机密码能不能取消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直要输入密码好麻烦呀!!谢谢告知~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0-08 00:33回复
    登录了账户就不能了


    IP属地:广东2楼2014-10-08 00:3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1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登陆了微软账户后,取消开机密码的方法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90895e0f9e3b7264ed6b0b5e.html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0-08 00:37
      收起回复
        win+r运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取消开机输密码,把当前账户密码输两次,点确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0-08 00:38
        收起回复
          3楼和4楼的方法是一样的。
          只不过是打开那个界面的方式不同。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10-08 01:16
          收起回复
            →_→有密码多好啊


            IP属地:陕西6楼2014-10-08 01:22
            收起回复
              可以,我开机待机全取消


              IP属地:西班牙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0-08 03:03
              收起回复
                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0-08 05:19
                回复
                  2026-06-26 11:0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百度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10-08 06:11
                  回复
                    可以取消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10-08 06:24
                    回复
                      百度搜寻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10-08 06:26
                      回复
                        能取消,在设置里面
                        我这么随手一打就是标准的十五字


                        IP属地:美国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3楼2014-10-08 06:28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10-08 06:32
                          回复
                            改成pin 四个0妥妥的方便


                            15楼2014-10-08 07: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