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吧 关注:158,213贴子:2,563,076

周六就第八集了,好期待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喜欢这段,不知道动画片里怎么呈现出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0-13 22:18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0-13 22:18
    回复
      2026-06-26 04:27: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0-13 22:18
      回复
        最不想看到这段,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0-13 22:2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0-13 22:2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13 22:23
            回复
              以崩的感觉呈现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0-13 23:29
              收起回复
                各种拉伸的肢体做着比路飞还夸张的动作公司后期修正出蓝光赚本钱


                IP属地:福建8楼2014-10-13 23:32
                回复
                  2026-06-26 04:21: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后一张希望不要再把卫和兔画得太崩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10-14 00:14
                  回复
                    同喜欢前几楼的场景!两人早上的相遇很美好,露娜都自觉走开了


                    IP属地:北京10楼2014-10-14 09:52
                    回复
                      我怎么总有一种预感,最后一个画面卫会很崩,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10-14 10:22
                      收起回复
                        希望有,但是不会抱太大希望,估计会崩,动画再怎么样都呈现不了漫画的feel


                        12楼2014-10-14 10:40
                        回复
                          希望不要太崩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0-14 10:57
                          回复
                            卫哥应该没这么快黑化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10-14 11:06
                            回复
                              2026-06-26 04:15: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感会崩 特别是卫替兔子挡的时候 希望海野服假面不要再出现了


                              15楼2014-10-14 11: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