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德吧 关注:228贴子:8,423
  • 33回复贴,共1

本吧最新设置吧头像成功,各位吧友(如果还来的话)给点儿意见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觉得怎么样?


1楼2014-10-14 10:09回复
    其实本楼的重点在于吧头像设置成功。
    至于说提意见什么的,其实是次要的。不是我不民主,大家可以尽管提,或者把自己认为可以用作吧头像的图片发来。只是抱歉,重新更改吧头像得等三个月之后。在这期间大家只能忍受现在这张图片。有意见就说出来,别把自己憋坏了。


    2楼2014-10-14 10:12
    回复
      2026-06-24 11:41: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设置吧头像之前,我没跟大家商量,擅自作了主。
      这不能怪我,都没几个人来不是么?


      3楼2014-10-14 10:13
      回复
        (小声:来这里的基本都不是人了……)没意见!比某设计的一幅相框里的图好太多!不过宝宝姐有没有考虑过用书封面做头像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0-18 03:29
        收起回复
          回头我练好画技了抹一张当头像如何?
          好吧我在逞强……目前水平没那么高,只是觉得现在这个头像清晰度好差啊……模模糊糊的


          IP属地:美国5楼2014-11-05 18:03
          收起回复
            话说那张油画风格的我觉得很不错啊,为啥不用那一张呢


            IP属地:美国6楼2014-11-05 18:10
            收起回复
              这张脸大概就是我心中的armand的样子了,就是像素太低了,没有清晰一点的图了么?


              7楼2014-11-17 22:27
              回复
                以后要不要拿波提切利的天使来当头像?毕竟那是书中的描述


                8楼2014-11-17 22: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