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手机壳吧 关注:1,626贴子:8,654
  • 7回复贴,共1

【总是手抖,有救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每次画壳子都手抖TAT 心塞
___ 从没见过你,所以好想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0-14 13:07回复
    第一次画的TAT
    ___ 从没见过你,所以好想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0-14 13:09
    回复
      2026-06-25 12:5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二次QAQ
      ___ 从没见过你,所以好想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10-14 13:09
      回复
        第三只TAT
        ___ 从没见过你,所以好想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10-14 13:09
        回复
          第四只QAQ
          ___ 从没见过你,所以好想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10-14 13:10
          回复
            求师傅带
            ___ 从没见过你,所以好想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10-14 13:10
            回复
              这都一周了还没人理我心好塞
              ___ 从没见过你,所以好想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0-20 21:10
              回复
                (´・ω・`)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9-28 20: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