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吧 关注:162,262贴子:3,054,938
  • 12回复贴,共1

我来讲讲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人生命活着就是为了越来越不自私。其实人生真的没有什么,最后死了也无私了,所以就是让小的我逐渐死去。那,有什么好的办法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0-16 10:42回复
    如何即可死去,也可以,就是白来修炼一次。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0-16 10:49
    回复
      2026-06-23 17:5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耗费自己在人世界上几十年的光阴。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0-16 10:49
      回复
        呃。。。。。。。。。


        IP属地:广东4楼2014-10-16 12:33
        回复
          静待轮回说生命在于体验,体验强大,体验弱小,体验聪明,也体现愚蠢。有血有肉才是人嘛,正如90后一句名言,我二但我不装,很有深度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0-16 14:04
          回复
            我想轮回对轮回的体法是人终究无法超脱轮回,何不静待轮回的出现用超然的心态面对。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16 14:06
            收起回复
              好比动漫魔王勇者一样,魔王在一本书中看到人娄的勇者,为邂逅命运选择当上魔王。。。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0-16 14:09
              收起回复
                重在参与


                8楼2014-10-16 17:38
                回复
                  2026-06-23 17:45: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不起,你的言语表达小女子真的不理解!


                  9楼2014-10-16 18: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