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吧 关注:99,871贴子:2,444,597

谁爱吃锅包肉?这个时候就看出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神们,你们觉得哪个饭店的锅包肉做的好吃呢?我们来投个票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0-16 15:37回复
    没人乐意吃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0-16 15:42
    回复
      2026-06-27 12:3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馒头的慢啊 爱吃锅包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0-16 15:44
      收起回复
        一个饭店一个味,有酸口的,也有甜口的,各有不同,不做评论!不过我喜欢酸口的,鹏泰楼下的韩国料理口味我喜欢,酸口的!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4-10-16 15:45
        收起回复
          我老丈母娘做的最好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0-16 16:30
          收起回复
            我特别爱吃,每次都点,但每次味儿都不一样,说不上哪家好吃,但我觉得大部分做的都不好吃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16 16:55
            收起回复
              大爱锅包肉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0-16 16:55
              收起回复
                邮局前面,繁荣饭店往南几家,钰龙蒸饺家的挺好吃,而且大盘28,非常实惠。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0-16 18:2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2:30: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北头老交警队楼下商品有一家叫天外天,他家的挺好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0-17 12:33
                  收起回复
                    一个人干掉一盘无压力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0-17 12:46
                    收起回复
                      柳成小吃得锅包肉不错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10-17 14:56
                      收起回复
                        天外天家常菜!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4-10-17 14:58
                        收起回复
                          我爱吃我爹做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10-17 14:59
                          收起回复
                            八大勺,环渤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10-17 15:0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