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吧 关注:1,253,382贴子:19,488,795
  • 16回复贴,共1

最近经常走夜路,想买个诺基亚手机防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娘亲一直在吵着让我给她买个手机,说是智能手机不会用,纠结。。。。
我姥姥玩平板都是杠杠的。。。。娘亲啊。。
今天在淘宝上看的诺基亚5300这个不错,上高中的时候风靡了好久,当时穷买不起啊
朋友们有什么其他的好建议吗?


1楼2014-10-17 09:44回复
    既然没人就自坐沙发吧~


    2楼2014-10-17 09:53
    回复
      2026-06-25 02:32: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徒儿,师傅就要进入神级前往神界了。”
      ”师傅,不。徒儿舍不得您。”
      “别桑心。你知道我们族为什么叫水神族吗。”
      “徒儿不知。”
      “因为我族有一个叫贴吧的修练之地,那里有一种修炼方法-------在每个贴子后回复十五个字可快速升级,我族用此法水经验成神之人众多,所以称为水神族,你也要以此法修炼必定入神级。我要走了,赐你一道神咒 。”
      "看此贴回复十五字者可快速进入神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0-17 09:56
      收起回复
        搜索sim300 给娘亲做一个吧 多么有意义的事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0-17 10:01
        收起回复
          现在钱真的不值钱了! 十几年前我拿2块钱可以从超市带走2袋方便面、5根火腿肠、两支钢笔、两盒刀片、一个电动剃须刀,和一卷卫生纸。 现在不行了............都TM安监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0-17 10:19
          收起回复
            哈哈,,,上学时用的52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17 11: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