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17岁,想通过深蹲来发展弹跳,晚上去了学校健身房,自己练了30kg的。。。感觉没啥用,晚上做了90多下,当时感觉腿有点软,走一段路回宿舍就差不多好了。。
我现在体重64kg 请问要练到爆发力,该怎么样循序渐进的训练深蹲
求各位解答,你们说了,我就会会努力去做,只要真能有效果,我愿意榨干自己汗水
先谢了各位







抬头望 光劈头盖脸 低头看 我吊儿郎当
--来自黄金24K闪瞎你客户端
我现在体重64kg 请问要练到爆发力,该怎么样循序渐进的训练深蹲
求各位解答,你们说了,我就会会努力去做,只要真能有效果,我愿意榨干自己汗水
先谢了各位








抬头望 光劈头盖脸 低头看 我吊儿郎当
--来自黄金24K闪瞎你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