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吧 关注:41,820贴子:84,683
  • 5回复贴,共1

新人紧急求助 大神门小白需要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17岁,想通过深蹲来发展弹跳,晚上去了学校健身房,自己练了30kg的。。。感觉没啥用,晚上做了90多下,当时感觉腿有点软,走一段路回宿舍就差不多好了。。
我现在体重64kg 请问要练到爆发力,该怎么样循序渐进的训练深蹲
求各位解答,你们说了,我就会会努力去做,只要真能有效果,我愿意榨干自己汗水
先谢了各位
抬头望 光劈头盖脸 低头看 我吊儿郎当
   --来自黄金24K闪瞎你客户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0-19 22:41回复
    40KG做组吧。。


    IP属地:山东2楼2014-10-31 16:51
    收起回复
      2026-06-23 04:19: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慢慢加大重量做组,大重量快速做组可以训练爆发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0-31 21:32
      收起回复
        楼上说的和弹跳一点关系没有,想要增加弹跳一是力量,深蹲是最基础的,练到1.5倍体重才算开始,二是速度,肌肉发力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调集肌肉发力,试想当你深蹲重量很大了还能很快的蹲起吗?这就要练技术型动作了,推荐高翻,很好的练爆发的动作!我也在练弹跳,加油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4-11-24 14: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