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图文的方式简单说下唇炎,在这里用了两位吧友的图片,不好意思没有和你们两说下,供大家学习交流下,3张图,我用黑色 的小点作为标记,也是以前我对唇炎的深刻认识,
1 大家都知道唇炎就是反复起皮,是成块的起皮,起不完的皮,
2 不传染,不会发生病变,不影响身体健康,
3 图上黑色的点,是表示皮下面唇上小颗粒位置,那些小颗粒是不容易看见的,是分开的,我教大家怎么看皮 掉之后,不要涂东西,涂东西就看不见了,用手机黑屏幕,离近迎头在灯光下面照着看,把嘴张开唇崩紧,唇上面是粗糙的,有成 排列状的小颗粒,
4 我为什么强调这些小颗粒,我觉得起皮是和这些小颗粒有关系的,起的成块皮正好和排列的小颗粒相吻合,也就是为什么大家看见皮都是成块成块的,当然这是我主观认识,没有得到医生的证实,
5 大家可以试试看下有没有,



1 大家都知道唇炎就是反复起皮,是成块的起皮,起不完的皮,
2 不传染,不会发生病变,不影响身体健康,
3 图上黑色的点,是表示皮下面唇上小颗粒位置,那些小颗粒是不容易看见的,是分开的,我教大家怎么看皮 掉之后,不要涂东西,涂东西就看不见了,用手机黑屏幕,离近迎头在灯光下面照着看,把嘴张开唇崩紧,唇上面是粗糙的,有成 排列状的小颗粒,
4 我为什么强调这些小颗粒,我觉得起皮是和这些小颗粒有关系的,起的成块皮正好和排列的小颗粒相吻合,也就是为什么大家看见皮都是成块成块的,当然这是我主观认识,没有得到医生的证实,
5 大家可以试试看下有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