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云南红河州的 现因为调动工作 老马不能给我们一起去,
所以只有忍痛割爱。还没来得及改造哈它 就要把它卖掉!!舍不得啊
话不多说先上图

排气管我喷了某宝买的80多一瓶的高温漆 还是没用 会跳漆

车把电镀氧化有些地方还是比较严重,因为没时间处理。某宝买个自己喜欢的车把就好

刹车灯和左后转向灯不亮 刹车灯是因为长亮所以LZ把他插头拔了

稳流器原车的坏了不充电,现在换上的是CBR400的大稳流器。电瓶充电了。

发动机看上去不怎样 但是 我可以保证你听到声音就爱上

发动机下面有油渍 但是个人没感觉他漏油,这应该是换机油的时候残留的。本人用名誉担保,至少我自己是
没发现漏油

氧化情况



油箱之前淋雨 生锈漏油,我去修车地方让帮忙已经修补好了。


这是我QQid

看上的联系我 42967213
电话 156****5270 加了QQ告诉你
价格明码7800 因为是纪念版 国内没几辆了,发动机没问题。随便110 120
价格接受你刀,前提是诚心买车。
本人不是车贩子。骗子就绕道吧 自认为自己的智商还是不低的。骗子就别来这浪费时间了
所以只有忍痛割爱。还没来得及改造哈它 就要把它卖掉!!舍不得啊
话不多说先上图

排气管我喷了某宝买的80多一瓶的高温漆 还是没用 会跳漆

车把电镀氧化有些地方还是比较严重,因为没时间处理。某宝买个自己喜欢的车把就好

刹车灯和左后转向灯不亮 刹车灯是因为长亮所以LZ把他插头拔了

稳流器原车的坏了不充电,现在换上的是CBR400的大稳流器。电瓶充电了。

发动机看上去不怎样 但是 我可以保证你听到声音就爱上

发动机下面有油渍 但是个人没感觉他漏油,这应该是换机油的时候残留的。本人用名誉担保,至少我自己是
没发现漏油

氧化情况



油箱之前淋雨 生锈漏油,我去修车地方让帮忙已经修补好了。


这是我QQid

看上的联系我 42967213
电话 156****5270 加了QQ告诉你
价格明码7800 因为是纪念版 国内没几辆了,发动机没问题。随便110 120
价格接受你刀,前提是诚心买车。
本人不是车贩子。骗子就绕道吧 自认为自己的智商还是不低的。骗子就别来这浪费时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