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学院吧 关注:134,244贴子:5,747,145
  • 11回复贴,共1

重修没有申请 能去教务处直接报名吗?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重修错过申请时间来 能去教务处直接交钱报名吗?还是说需要别的程序?


IP属地:贵州1楼2014-10-25 21:58回复
    同问。。。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0-25 22:03
    回复
      2026-06-25 20:35: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申请不选课缴费的那个系统没你的名字~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10-25 22:05
      收起回复
        等明年吧同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0-25 22:15
        回复
          我发现吧里有一个美女[笑眼] 长得真他妈漂亮[怒] 可是我不敢加她好友[委屈] 怕她以为我太色[惊哭] 也不敢私信她[惊讶] 怕她把我拉黑[鄙视] 。所以每次我都默默留下这段话[乖] 。希望有一天她能注意到我[吐舌] 。你没有看错 就是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0-25 22:22
          回复
            等明年 我财管表示课冲突了


            IP属地:贵州6楼2014-10-25 22:39
            收起回复
              我想知道重修的课每节都要去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0-26 00: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