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吧 关注:1,263,224贴子:45,902,003
  • 17回复贴,共1

【求助】FF14这配置能抢救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分辨率用最低,画面调最低,稳定20帧,玩不下去了。


IP属地:福建1楼2014-10-26 11:57回复
    假如换1-2个能稳定50帧就好了
    有配置帝吗~


    IP属地:福建2楼2014-10-26 12:02
    回复
      2026-06-27 08:41: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显卡太差额


      3楼2014-10-26 12:02
      收起回复
        换个显卡就好啦,我朋友帮我配的gtx750 ti,其他和你差不多


        4楼2014-10-26 12:03
        收起回复
          15帧我还在坚持打巴哈5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0-26 12:08
          回复
            2g显卡好评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26 12:10
            回复
              全最低设置,稳定15帧,GT610!神卡一样玩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0-26 12:13
              收起回复
                换显卡大概要换电源吧


                8楼2014-10-26 12:29
                回复
                  2026-06-27 08:35: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看看你电源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额定功率多少。你这个CPU够用了,配块差不多的显卡全特效妥妥的,不追求高分辨率全特效推荐nvdia 750ti,想全特效爽一爽就amd r9 270或者nvdia 660。但是这个cpu功耗有些大,再加上换显卡,根据你选择的显卡,你需要至少在300-400瓦的电源来支持。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0-26 12:52
                  收起回复
                    我双核都能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0-26 13:03
                    回复
                      显卡是弱了点,610纯属是亮机卡,,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10-26 13:27
                      回复
                        只换显卡就可以了,不过当然还要看你电源大小和主板能不能插得上去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4-10-26 13: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