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ss车队吧 关注:12贴子:149
  • 7回复贴,共1

PROㄒOSS 1987我今天生气了.但是我希望大家认真看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987我今天生气了...但是我希望大家认真看看!
J丶Pwr丨Acj 01:17:11
我一直想进个车队

J丶Pwr丨Acj 01:17:20
你让我进不?

ヾ丸内[↘虐 01:17:16
你什么成绩

J丶Pwr丨Acj 01:17:34
高速个人L2 58

J丶Pwr丨Acj 01:17:47
你是队长吧?

ヾ丸内[↘虐 01:17:44


J丶Pwr丨Acj 01:18:01
那我是几线呢?

ヾ丸内[↘虐 01:18:05
L2 个人58么?

J丶Pwr丨Acj 01:18:15

J丶Pwr丨Acj 01:18:23
恩 是的 

J丶Pwr丨Acj 01:18:31
这个是最差的

ヾ丸内[↘虐 01:18:27
其他图呢

J丶Pwr丨Acj 01:18:40
沙漠18

J丶Pwr丨Acj 01:18:46
森林34

ヾ丸内[↘虐 01:18:42
其实你成绩很好~

ヾ丸内[↘虐 01:18:48
但是J丶Pwr

J丶Pwr丨Acj 01:18:57
矿山21

ヾ丸内[↘虐 01:18:51
不是个车队么

J丶Pwr丨Acj 01:19:11
是一个车队 但是车队没人!~

J丶Pwr丨Acj 01:19:17
所以我想投靠你@!门

ヾ丸内[↘虐 01:19:16
我们并不强

J丶Pwr丨Acj 01:19:31
那你的意思不要我了啊?

ヾ丸内[↘虐 01:19:27
但是大家活动比较多罢了

ヾ丸内[↘虐 01:19:28
不是

ヾ丸内[↘虐 01:19:44
我当当然喜欢高手
但是我希望找一些热爱跑跑的
热爱车队的人

J丶Pwr丨Acj 01:19:52
那我进你门车队我是主力吗?

ヾ丸内[↘虐 01:19:47


J丶Pwr丨Acj 01:20:01
不是主力?

J丶Pwr丨Acj 01:20:03


ヾ丸内[↘虐 01:19:56
肯定不是
比你跑的好的~刚进队的顶多2线

ヾ丸内[↘虐 01:20:09
我们没有2线~

ヾ丸内[↘虐 01:20:14
我们没有1线

ヾ丸内[↘虐 01:20:19
有2线

J丶Pwr丨Acj 01:20:30
就是主力

J丶Pwr丨Acj 01:20:33


J丶Pwr丨Acj 01:20:35
是不?


1楼2008-03-12 22:08回复
    ヾ丸内[↘虐 01:20:31
    是的

    J丶Pwr丨Acj 01:20:44
    那你赞助吗?

    ヾ丸内[↘虐 01:20:46


    ヾ丸内[↘虐 01:20:48
    什么都没有

    J丶Pwr丨Acj 01:21:01
    那算了 什么破车队!~

    ヾ丸内[↘虐 01:21:14
    恩~说的很好~说明你根本就不适合这个游戏

    J丶Pwr丨Acj 01:21:37
    你要我白给你门队做事啊?

    J丶Pwr丨Acj 01:21:50
    连一个起码的改名卡也没有谁愿意去啊

    ヾ丸内[↘虐 01:21:56
    在这个车队没有一个人索要任何费用
    而你的动机就是索取

    ヾ丸内[↘虐 01:22:12
    没有贡献,何来这些?

    J丶Pwr丨Acj 01:22:22
    不跟你说了

    ヾ丸内[↘虐 01:22:22
    你58的成绩就要索取?

    J丶Pwr丨Acj 01:22:36
    你不改名
    我怎么去队里表现

    J丶Pwr丨Acj 01:22:41
    不是

    J丶Pwr丨Acj 01:22:52
    我是成心想进
    但是你不给改名我怎么进啊大哥

    ヾ丸内[↘虐 01:22:54
    到目前为止
    没有任何一个人跟我要改名卡
    很多高手也是在第一时间改名字的

    J丶Pwr丨Acj 01:23:22

    别来这套了!

    ヾ丸内[↘虐 01:24:00
    这没关系...我们可以不收你这个人
    但是要把理讲清楚,你这样的人
    永远玩不好跑跑

    J丶Pwr丨Acj 01:24:22


    J丶Pwr丨Acj 01:24:45
    我告诉你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

    ヾ丸内[↘虐 01:24:59
    那你告诉我,你让我荣誉合在?

    J丶Pwr丨Acj 01:25:32
    车队没有付出何来荣誉?

    ヾ丸内[↘虐 01:25:25
    你效力是给我经济利益了? 还是让我的人生价值提高了?

    ヾ丸内[↘虐 01:25:33
    就凭你一个人?

    J丶Pwr丨Acj 01:25:59
    你去死吧!跟你说这些乱费时间

    ヾ丸内[↘虐 01:26:55
    我以前从不骂人,我也教育队里不叫骂人
    但是我今天想破个例,但是我也不说脏话
    你就是传说中人们眼中的垃圾

    J丶Pwr丨Acj 01:27:34
    滚你妈

    J丶Pwr丨Acj 01:27:49
    看见就看见贝!

    J丶Pwr丨Acj 01:27:50


    J丶Pwr丨Acj 01:27:55
    有什么了不起的

    J丶Pwr丨Acj 01:27:59
    你个骗子


    ...........................




    大家好好看看我和他的对话
    这样的事我每天都能遇见
    但是我希望这些人不是来自咱们的车队
    我以前问过老队员
    就算车队就还剩下你和我,该怎么办?
    我的回答是就算车队只有两个人
    我也会把它称之为一个团队
    一个集体
    一个好车队
    上边的对话我真的很生气
    他凭什么说咱们是破队
    但是也同样给我提了醒,如果我管理不善
    会不会从咱们车队会出这样的人
    我希望我们的车队是团结的
    我目前为止做的事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有个家的感觉
    我和小胡还有其他人都受过这样的委屈

    我们没有一点的赞助
    没有一点的经济利益的情况下
    大家走到一起,我很感谢你们
    像这样去先索要东西才加进这个集体的人
    如果我不是ProToss的队长,如果我不是ProToss车队的成员
    我早就上嘴骂了,但是,我是为大家!
    他根本不配进车队
    他也根本不配进咱们这个集体!!


    2楼2008-03-12 22:09
    回复
      2026-06-23 09:38: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60.194.36.*
      说的好,其实我也是一个车队的,但我觉得在车队里能互相认识和想遇,那就是缘分,我也是北京的,真给咱北京人争气,顶你们车


      4楼2008-04-05 10:20
      回复
        • 222.93.72.*
        伱还媞荖样孓锕```哬哬```离开恏匛ㄋ```噈洇为①埘之气```对吥起```莪諎ㄋ```


        5楼2008-07-07 18:50
        回复
          • 124.192.178.*
          顶起 丸子队长, 我是ProToss晓辉。 他丫就是大垃


          6楼2008-07-08 16:10
          回复
            • 221.206.156.*
            顶起队长 我是小森 那垃圾让他滚的远远的


            7楼2008-07-08 16:13
            回复
              • 125.211.132.*
              我高速还1.58呢 他太自以为是


              8楼2008-07-08 16:36
              回复
                • 60.10.65.*
                顶起队长我是。。。ProToss悔恨,那样的垃圾要不起叫他滚,我就是喜欢跑跑真心想进我的成绩不好,但是我会好好练习


                9楼2008-07-08 16: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