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吧 关注:336,156贴子:7,836,234
  • 35回复贴,共1

听说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0-30 08:44回复
    我看着那个广告就气死了!说话一点也不高兴!不过这样看图片挺漂亮的~.~不管他送的iphone多丑,他送的法拉利颜色多难看,他送的房子位置多喧闹,都会一声不吭地收下。喜欢一个人会喜欢他的一切,喜欢他开跑车的专注,喜欢他给你带钻石项链时的绅士,就连给你打钱时多打了几个0的粗心都觉得可爱,人生就需要这样平淡爱情。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0-30 09:0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26: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巧克力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10-30 09:03
      收起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0-30 09:08
        收起回复
          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30 09:49
          收起回复
            广告里的妆不好看啦。图片这个比较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0-30 09:52
            收起回复
              交个朋友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0-30 09: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