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吧 关注:3,433,281贴子:90,516,851
  • 1回复贴,共1

内不能撕票?搞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们群内原来是规定内死也不能撕票的···但是当你作为内的时候,一直本本分分认认真真的控场,到后来反还在的情况下··主忠杀决斗火攻拆顺乐不思蜀一个接一个的往你身上盖··除非你是神仙。。谁没个小脾气什么的啊?这情况一!
还有主忠内的时候主残血,忠死命的吃桃子,这情况是不是代表了忠觉得内不敢撕票?这游戏还是大老爷们玩家比较多,有点脾气有点血性的汉子。。。。。。。
三,主反内的情况,主看内和反搞死了他的忠,他那个心痛啊,觉得忠死了,他或者也没意义了,然后反杀他不闪,决斗他不杀,南了也不杀,不用八卦·濒临死亡也不吃桃,,,这情况我遇到不是一次两次了啊!!!!每次看到自己内马上就要赢了,然后主给你来这招···
所以啊那些内撕票了主忠就那样抓狂骂内的人们··你们换位思考一下··你们也会做内的··


1楼2014-10-30 10:19回复

    第一种情况,我只想说,主公和忠臣自有算计,如果场上只有一反、一忠、一内,那么你跳了,如果你给忠带来的压力比反更大,别人难道没有理由集火你?这种情况是仇内?当然你可以撕票,但是实际上呢?说到底这种情况下撕票还不是你太玻璃心了。
    第二种情况,更加不可思议,我承认我当内遇到过,难道主公忠臣有错?有几次,主公空手牌一血,决斗我,我有杀选择掉血。我只想说,这是主公机智,游戏本来就应该顺着规则按着最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你如果这点都受不了,那么你还是别玩这个游戏了。
    第三种,你确定你这是在撕票,人家主公都不玩了,你杀主,你这叫撕票?你这叫顺水推舟OK?虽说对于你确实不公平,但是你有什么办法?别人没素质你非要把自己素质拉倒别人一样高?
    总之,你可以撕票,但是不可否认,那是你没素质,至于别人怎么玩,别人没素质,然后你跟着没素质那是你自己的事。


    IP属地:重庆2楼2014-10-30 10: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