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群内原来是规定内死也不能撕票的···但是当你作为内的时候,一直本本分分认认真真的控场,到后来反还在的情况下··主忠杀决斗火攻拆顺乐不思蜀一个接一个的往你身上盖··除非你是神仙。。谁没个小脾气什么的啊?这情况一!
还有主忠内的时候主残血,忠死命的吃桃子,这情况是不是代表了忠觉得内不敢撕票?这游戏还是大老爷们玩家比较多,有点脾气有点血性的汉子。。。。。。。
三,主反内的情况,主看内和反搞死了他的忠,他那个心痛啊,觉得忠死了,他或者也没意义了,然后反杀他不闪,决斗他不杀,南了也不杀,不用八卦·濒临死亡也不吃桃,,,这情况我遇到不是一次两次了啊!!!!每次看到自己内马上就要赢了,然后主给你来这招···
所以啊那些内撕票了主忠就那样抓狂骂内的人们··你们换位思考一下··你们也会做内的··
还有主忠内的时候主残血,忠死命的吃桃子,这情况是不是代表了忠觉得内不敢撕票?这游戏还是大老爷们玩家比较多,有点脾气有点血性的汉子。。。。。。。
三,主反内的情况,主看内和反搞死了他的忠,他那个心痛啊,觉得忠死了,他或者也没意义了,然后反杀他不闪,决斗他不杀,南了也不杀,不用八卦·濒临死亡也不吃桃,,,这情况我遇到不是一次两次了啊!!!!每次看到自己内马上就要赢了,然后主给你来这招···
所以啊那些内撕票了主忠就那样抓狂骂内的人们··你们换位思考一下··你们也会做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