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高达吧 关注:1,056贴子:58,040
  • 8回复贴,共1

什么情况?星尘作战中自己可以和自己开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星辰作战中,有幸和本服排行榜第一的思静老大组到一个队,可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0-30 20:01回复
    这就是传说的,最强的敌人就是自己,而且还有神秘第四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0-30 20:18
    回复
      2026-06-25 20:1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思静不是第一了孩子→_→被人打爆很正常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0-30 21:09
      回复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只要知道你的队友是npc就好了,只是你的对手也匹配到相同的npc而已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0-30 21:54
        回复
          自己打自己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10-30 22:09
          回复
            亲,星尘作战里分配的队友是全区玩家的镜像,也就是别的玩家也可能匹配到相同的镜像呢,请知悉。祝您游戏愉快!客服95


            6楼2014-10-30 23:28
            回复
              图上有我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0-30 23:32
              回复
                其实,有时候我也被自己打


                8楼2014-11-02 11:04
                回复
                  2026-06-25 20:12: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话说,S-27的活人还真不少!


                  9楼2014-11-02 11: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