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吧 关注:85,371贴子:3,645,082
  • 33回复贴,共1

股骨远端骨折弯曲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天天看贴吧,总觉得大家努力弯曲都出效果,可是我觉得自己够努力,但是离90度还是遥遥无期,都差不多70天了,是不是因为自己是股骨远端骨折所以比较难弯,有没有类似我一样位置上钢板,并且角度恢复好的吧友,求给我指导求给我安慰和向上的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01 14:25回复
    医生说可以就可以,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咬着牙,锻炼!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1-01 14:59
    收起回复
      2026-06-25 12:34: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肌肉也要练习,没肌肉力量不好练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1-01 16:18
      收起回复
        和我的位置一样,情况也一样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1-01 16:20
        收起回复
          膝盖那的钉子确实不少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1-01 18:47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1-01 21:34
            收起回复
              别人膑骨骨折也能很快练好,要对自己狠一点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4-11-01 23:28
              收起回复
                我的这个是打一个半月石膏,拿石膏一个星期后90度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1-02 00:21
                收起回复
                  2026-06-25 12:28: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个完全可以锻炼的回来,我朋友之前也是远端,比你离关节还近,她三个月都锻炼全角了,就是天天以泪洗面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1-02 00:29
                  收起回复
                    杨?还是新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1-02 00:44
                    收起回复
                      我教你一下,看片骨头还没好哦,那躺下,双腿向天立起,屁股几乎顶到墙边或床头,然后开始空中踩单车,每天早上睡醒空腹练,为什么呢,太复杂不想解释,晚饭前练,每天练二小时,坚持住,十天各种功能到位。骨头好了,就采取跪式强压,几天到位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4-11-02 08:46
                      收起回复
                        我就是这个部位 不过没有断完 我上了钢板两个多月就能脱拐走路了 那个时候我腿就可以自如弯曲了 别怕疼 也别拍骨折处断裂 忍着痛也要弯 每天坚持甩小腿


                        12楼2014-11-11 15:1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11-11 18:47
                          回复
                            股骨远端骨折还没长好能够锻炼膝关节的弯曲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3-23 13: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