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湖北一区吧 关注:128,097贴子:5,297,167
  • 25回复贴,共1

(秋风)果然脾气不好的人不适合这个游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鼠标又被我摔坏了,又得换了。每天心情最暴躁的时候就是玩游戏,这病哪里去治……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04 23:13回复
    以前喜欢撇键盘。换了机械之后发现撇不动我就冒得法了。然后就戒掉这个坏习惯啦


    2楼2014-11-04 23:16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58: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老玩着玩着就心情不好了。被游戏玩了的节奏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1-04 23:17
      收起回复
        土豪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1-04 23:18
        收起回复
          干脆显示器锤了 叫你让老子输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1-04 23:22
          收起回复
            撒比,我准备马上再次入手io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1-04 23:34
            回复
              喜欢砸鼠标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1-04 23:44
              回复
                没那习惯 打不了不打 游戏而已
                   只是想说一句好久不见
                你还记得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1-04 23:54
                回复
                  2026-06-24 14:52: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拔萝卜
                     拔萝卜
                      哎呦哎呦拔萝卜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1-05 00:17
                  回复
                    我脾气不太好的时候就去网吧。不插自己的鼠标,用网吧套
                       -- 一个靠在女生寝室卖小黄瓜发家的姑凉:小黄瓜有需要的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11-05 00:28
                    回复
                      输到尽头就是赢了 时间久了配合自然会有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11-05 00:33
                      回复
                        上头了!!今天我也砸了耳机的!一下砸没声了!我就关机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1-05 00:53
                        回复
                          暖贴
                             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11-05 00:58
                          回复
                            把手剁了就没的这脾气了
                            .
                            .
                            My life is not a rehearsal,
                            Every day is the scene direct seeding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11-05 02:24
                            回复
                              2026-06-24 14:46: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要打不死人我就难过的想哭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4-11-05 02: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