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皮肤科吧 关注:18,677贴子:86,380
  • 4回复贴,共1

已经一个月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会痒阿! 然后又不敢抓很难受然后嘴角很脆弱上个月左边嘴角烂掉好久才好 这个月变右边 跪求各位帮忙看看阿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1-06 22:31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1-06 22:31
    回复
      2026-06-22 19:26: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11-06 22:35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11-06 22:37
        回复
          严重爆皮,缺水,停止一切化妆品,以及含有激素类的药膏,其他问题请加微信574593693希望可以帮助你。


          5楼2014-11-18 16: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