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banqinsh吧 关注:68贴子:7,739
  • 6回复贴,共1

【翻了一下老帖】好怀念那时候的感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记得@yebanqinsh 你发过这样的一个帖子…今天下午也是抽,把之前发的老贴看了看,发现当年的我真是不折不扣的水神…
今天发生了一点事情,心情不好来你这里散散心…
总之,祝所有朋友包括我自己,以后的日子都越来越好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07 17:54回复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不过一定会过去的。我昨晚也是累得话都说不出来心情挺差的。。。不过熬过今天就能休息了。昨晚睡前说,周六不睡到12点就不是人。。。后来想来想,我还是做小狗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1-07 20:05
    回复
      2026-06-23 14:0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怀念以前的感觉,现在多少有些物是人非。。不过现在有现在的好,每一天都是新的,还是活在当下最好了~一起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1-07 20: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