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事吧?》-
真是說不上的疲勞
為了任務不斷地一再侵攻
無數次的失敗無數次的前進,我開始對這任務產生了放棄的念頭
(但是不行......唯獨這次的任務....我想要........)
「───外出,是嗎?」
「嗯,你們也只能待在這,今天就稍微出去一下吧」
看著洛根即將到極限的壓力,以及快要到極限的我的混亂
偶爾一兩次陪陪他們,好像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錢也因為活動算是賺到了足夠的錢...........雖然說任務一直遲遲進行不下去,但是我該怎麼做才好呢.........人類狀態傷害也才1~2百,被他們一擊就要見底了。光之騎士雖然防禦有時能夠擋住,但傷害也不高,被圍毆的話實在是.......半神化也才剛學來,修練值要見底了.....也沒有復活石了。我該怎麼辦......)
不知何時,我已陷入了那樣的思考
痛苦地思考著,煩惱著、思考著
「團長?」
「!! 抱歉.....!!我在想事情,你剛說了什麼了嗎,洛根」
「.........團長,你沒事吧?」
「诶......」
沒事?當然沒事啊
雖然剛剛在任務的時候死了,但是因為又重新復活了所以現在好得很啊
你說的「沒事」,是指什麼?
「.......當然沒事啊。難得來到舞會......對了,這個很好吃哦,洛根。雖然不知道叫什麼」
為什麼要對我說那種話
我當然沒事,好得很啊
雖然各種的懷疑對方了,同類相殘了
但是至少『現在』大家還活著
雖然等等又會死了,但是至少現在還在我身邊啊
「嗚......嗚嗚........為什麼.......」
眼淚不停地流了下來
『明明只是那麼平凡的話語,我卻如此的感到喜悅』
.........以及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