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闰佳吧 关注:1贴子:14
  • 4回复贴,共1

你们不开心的时候一般会做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一般听着伤害的音乐,独自难过,不说话,然后又是以笑脸对待别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12 00:03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1-12 10: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