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财魅之前叫旺财,它妈妈送给我时说最好不要改它名字就叫财财。好嘛,我确实觉得小约都是天生伪娘,所以就给它取名叫财财魅了。总觉得要自己给孩子取了名字才亲,这样就两全了。
财财魅前妈妈说它特别纯种,说是从德国人住重庆的家庭买的,之前要价12000,最后以7500成交的。我对小约完全不懂,只是觉得样子很乖,纯外行一个。
这两天为了好好养宝贝只有求度娘恶补各种知识,居然发现所有的数据寸尺对我这个外行妈妈都是打击呀。财财魅除了脸谱骨格符合小约标准以外,其它尺寸就是小约王国的巨人了,哈哈。财财魅重4.7公斤,背长34cm。哈哈哈,真的忍不住笑,自己都觉得讽刺。真不知道财财前妈妈是被德国人蒙了还是,,,,各种猜测。
我想问问各路大神,难道它真的就因为尺寸不符当下标准就不纯么?各种糊涂了。。。
不管怎么样,爱它是肯定的了。








财财魅前妈妈说它特别纯种,说是从德国人住重庆的家庭买的,之前要价12000,最后以7500成交的。我对小约完全不懂,只是觉得样子很乖,纯外行一个。
这两天为了好好养宝贝只有求度娘恶补各种知识,居然发现所有的数据寸尺对我这个外行妈妈都是打击呀。财财魅除了脸谱骨格符合小约标准以外,其它尺寸就是小约王国的巨人了,哈哈。财财魅重4.7公斤,背长34cm。哈哈哈,真的忍不住笑,自己都觉得讽刺。真不知道财财前妈妈是被德国人蒙了还是,,,,各种猜测。
我想问问各路大神,难道它真的就因为尺寸不符当下标准就不纯么?各种糊涂了。。。
不管怎么样,爱它是肯定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