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机好不容易终于再版了,当然是第一时间入手了~但由于工作的缘故所以拖到现在才草草地拍了那么几张……说回吊毛本身,作为NO.在100前的早期R魂,素质还是很好的。全身基本上没有松垮的地方,初版时普遍的歪嘴这次也有所改善,加上AGP的翅膀真是非常漂亮,总体来说是一款很不错的R魂~至于拍摄方面啊……在下还是没什么长进,大家请不要介意。总之这次又是锻炼了一番~(对了。右下角那山寨得要死的水印是为了某个原因而加的,请尽情吐槽吧~)
















最后两张是用来感谢贡献出翅膀的机娘的~

















最后两张是用来感谢贡献出翅膀的机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