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凌云吧 关注:12,629贴子:427,432
  • 26回复贴,共1

[LOVE、夜凌云·期中考试已挂科x.哭哭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下星期也许就见不到我了orz
这儿是励志成为大水比的啊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15 12:05回复
    摸摸不哭→ _→这货下降了150多名


    2楼2014-11-15 14:4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4:09: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全年级第3(作死)


      IP属地:山西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11-15 14:50
      收起回复
        排名还没出 o(* ̄▽ ̄*)ブ                   - 你说我在二次元苦苦追寻虚与实看不清,我笑你在三次元人面鬼心是与非辨不明。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1-15 19:11
        回复
          我退步了200多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1-15 19:33
          收起回复
            我们还没考……周二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1-15 23:39
            回复
              【摸摸】安啦亲,偶下降到21了都,年级也退了十多名,文科总共就一百人啊呜呜我都到41了MD该死的数学政治,全都是他们害的,气死个4人了~呜~总之接下来一起努力吧亲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4-11-16 09:32
              回复
                级名还没出来,这次理综简直给跪


                IP属地:北京8楼2014-11-16 13:29
                回复
                  2026-06-25 14:03: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排名还没出,不过估计和第一考场要无缘了


                  IP属地:浙江9楼2014-11-16 13:35
                  回复
                    这是我第一次出第一考场谈分伤感情。。。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1-18 22:28
                    收起回复
                      我才65哭瞎,全区才特么三千多,看着人家那成绩一股蛋蛋的忧桑弥漫啊TAT
                          ------若今生迷局深陷,射影含沙。便许你来世袖手天下,一幕繁华。 你可愿转身落座,掌间朱砂,共我温酒煮茶。


                      11楼2014-11-21 19:38
                      收起回复
                        才12完了出前十了QAQ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11-21 22:55
                        回复
                          学渣呵呵一笑,不解释_(:зゝ∠)_


                          13楼2014-11-22 20: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