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吧 关注:1,863,123贴子:20,206,903

新手求指教!~是继续挣金还是开英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初入坑,各地图还不熟悉,英雄也不熟悉,现在已经有4000G了,混吧看说2000G可以入手维拉之类的,也有人问1WG了要买什么英雄~~对于我这种新手来说,是慢慢玩好周免,到5级挣G好?还是买2000-4000G的英雄好好玩好呢?求指教!


1楼2014-11-17 10:44回复
    大家都喜欢什么英雄啊?


    3楼2014-11-17 10:51
    回复
      2026-06-25 22:18: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有5000G了,求指教


      4楼2014-11-17 16:47
      回复
        果真没美女镇楼图就没人看吗?


        5楼2014-11-18 09:17
        回复
          2楼不是有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1-18 09:27
          回复
            新手可以搞个肉用用,2000的维拉是过好英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1-18 09:36
            收起回复
              如果你有考虑到很大可能会删档的话,你可以考虑把想玩的先买了尝尝鲜。多玩几个英雄也不亏吧?
              如果你想专精某个英雄或者钟情某个英雄(只玩某个英雄),就攒着钱以后再看情况。


              IP属地:江苏9楼2014-11-18 09:46
              收起回复
                你既然问这问题说明根本没到买英雄的时候,发现真的喜欢的英雄根本不需要问,我野蛮人昨天买大师皮肤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11-18 10:31
                收起回复
                  2026-06-25 22:12: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听说挣钱不易,所以现在14000+的人没花过一分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1-18 10:55
                  收起回复
                    喜欢什么买什么,玩得就是信仰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11-18 16:21
                    回复
                      玩好周免,熟悉每个英雄,打到5级,再来选择也不迟的说!~~


                      15楼2014-11-18 16:22
                      回复
                        7000金币了,要不要入个2234好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4-11-22 00:47
                        回复
                          我就来看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11-22 01: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