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泽瑞尔吧 关注:113,013贴子:1,356,235
  • 10回复贴,共1

一直都这么玩EZ的,开始队友还喷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指点一下。真心求、


IP属地:浙江1楼2014-11-18 11:53回复
    开始秒选EZ的时候队友说有奥巴马不要要EZ,一直说我,但是团战的时候直接恶心死对面。


    IP属地:浙江2楼2014-11-18 11:54
    回复
      2026-06-26 06:49: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蓝EZ啊,但是你为什么要出魔抗的鞋呢,不是该出CD鞋么


      3楼2014-11-18 11:55
      收起回复
        我们菜刀队打赢了对面,在我的强力POEK下,对面直接GG。


        IP属地:浙江4楼2014-11-18 11:55
        回复
          35.眼保健操现在开始!(→_→) (↑_ ↑) (←_←) (↓_↓) (→_→)(↑_↑)(←_←) (←_←) (↑_↑) (→_→) (↑_↑) (←_←) (↓_↓)(→_→) 做完之后可能出现如下症状: ( T_T )(>_<) ( *_* ) …… 眼保健操加强版: (↑_↓) (←_→)(↓_↑) (→_←)(↑_↓) (←_→)(↓_↑) (→_←)(↑_↓) (←_→) 做完之后可能出现如下症 状: (O_O) (V_V)(★_★)(⊙_⊙)…… 眼睛保健操终极 版: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做 完后将出现以下症状:(?_?)(*_▲) (▲_*)并最终修炼出万花筒写轮眼!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1-18 11:56
          收起回复
            “元芳,你怎么看?”“回大人,卑职认为lz是傻B,楼上的全是SB,楼下的全是2B。”“元芳,此贴已毁,干的不错!我们去下一个帖。
                ✎﹏₯㎕﹏﹏﹏﹏﹏﹏﹏﹏﹏﹏﹏﹏﹏﹏﹏﹏﹏﹏  尾巴如果可以快乐,敬请努力肤浅~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1-18 17:11
            回复
              这出装没错啊。韩服王者最近流行的出装装备。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1-18 18: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