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吧 关注:810,342贴子:15,589,983

【感想】启基和启姬的那些感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直很喜欢数码三,以前特别喜欢是基尔兽,所以爱屋及乌也喜欢启人,现在高三了,说说启人和基尔兽给我的那些感动。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1-19 17:45回复
    启人想象中的数码宝贝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1-19 17:46
    回复
      2026-06-22 08:21: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次梦见留姬。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11-19 17:47
      回复
        见面了呢。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11-19 17:47
        回复
          基尔兽好乖,可是启人走了他就不开心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11-19 17:48
          回复
            为找启人调戏校长~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1-19 17:48
            收起回复
              大耳兽说启人不是好的驯兽师,启人第一次抱着基尔兽哭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11-19 17:49
              收起回复
                很感动。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11-19 17:49
                回复
                  2026-06-22 08:15: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家。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11-19 17:50
                  回复
                    见面又是战斗。明显启人留姬开始合不来。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11-19 17:50
                    回复
                      没人占楼?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11-19 17:57
                      回复
                        围观


                        IP属地:贵州13楼2014-11-19 17:59
                        回复
                          大耳兽打败金刚兽,启人又成长了,基尔兽学倒立~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11-19 18:01
                          回复
                            03的数码兽特别生动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11-19 18:03
                            回复
                              2026-06-22 08:09: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顶楼主,虽然第三部的快忘完了,但是还是顶,最萌的cp就是启姬了


                              16楼2014-11-19 18: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