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大学吧 关注:230,818贴子:8,484,041
  • 2回复贴,共1

考公务员,一定要报班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年,是最易公务员年。
国考140万五年人数最低,
京考比去年人少了五成,
看着这些学员,不禁感慨,
考个试而已,你们一定要报班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19 19:12回复
    不过,十天后就要考试了。
    还是想为你们满满的祈福,
    希望你们能考上,
    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出光和热。
    未来,是一个年轻的世界。
    我们90后逐渐会登上历史舞台。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1-19 19:13
    回复
      2026-06-23 16:22: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们拿着家里的1万,2万或者更多来学习,
      不用对得起父母,不用对得起自己。
      只希望,能对得起一张张红色的毛爷爷。
      有些家庭不在乎,但是有些家庭却是砸锅卖铁。
      这个国家的体制,令人敬畏又让人憎恶。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1-19 19: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