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吧 关注:48,246贴子:892,561
  • 6回复贴,共1

有没有人在 日立环球 上班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那里上班累吗!!小弟想了解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20 15:25回复
    不累 就是净化间里面规矩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1-20 19:31
    收起回复
      2026-06-28 03:49: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做普工工资有多少,那个中介靠谱点


      3楼2014-11-21 00:55
      回复
        你在那里上班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1-21 10: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