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吧 关注:254,320贴子:2,668,152
  • 15回复贴,共1

生日蛋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延吉哪家做生日蛋糕做得好。好吃,不腻,好看。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11-21 13:28回复
    玛丽不错。便宜
    好利来好吃。贵!
    米洛克贵。好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1-21 13:34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16: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玛丽,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1-21 14:42
      收起回复
        好利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1-21 19:41
        回复
          冬冬童童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1-21 20:50
          回复
            日满园


            8楼2014-11-22 15:16
            收起回复
              好利来啊 还有延边大学那边开的那个忘了叫啥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1-22 20:23
              回复
                好利来的好吃,不过贵,米罗克奶油太难吃, 玛丽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1-22 20: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