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吧 关注:284,635贴子:2,818,134
  • 7回复贴,共1

你们摆摊都是怎么去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淘宝订了一米半的折叠架,有点重,挺大的,一个人有点奈何不了,过去摆摊也有点距离,你们都是怎么解决的,求解答……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1-21 22:07回复
    唉 我原来就是两米的架子 坚持住 就是胜利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1-21 22:08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51: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骑的女式摩托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1-21 22:10
      回复
        我也是1.5米,我有摩托车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1-21 22:34
        回复
          之前有摆摊经历,我是用电动车载的,一个架子,一个包装童装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11-21 22:52
          回复
            买个小拉车 就是那种上货用的


            6楼2014-11-21 22: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