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你到老吧 关注:29贴子:2,723
  • 14回复贴,共1

【分享】这里总会有一些话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
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
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
或深或浅,盖上布,以为不存在。
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
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
我把最炙热的心情藏在那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22 10:53回复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
    喝下的冰冷的水,酝酿成的热泪。
    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段告白,
    忐忑、不安,却饱含真心和勇气。
    我把最抒情的语言用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
    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
    同样,
    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
    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1-22 10:55
    回复
      2026-06-27 21:45: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许,我太会隐藏自己的悲伤。
      也许,我太会安慰自己的伤痕。
      也许,你眼中的我,太会照顾自己,
      所以,你从不考虑我的感受。
      你以为,我可以很迅速的恢复过来,有些自私的以为。
      从阴雨走到艳阳,我路过泥泞、路过风。
      一路走来,你不曾懂我,我亦不曾怪你。
      我不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大度,
      也不是为了体现自己的大方。
      只想让你知道,感情不在,责备也不存在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1-22 10:55
      回复
        你一定也有过这种感觉。当你心事重重,
        渴望找一个人聊一聊的时候,那个可以聊的人来了,可是你们却并没有聊什么。当然,聊是聊了,可是他聊他的,你也试着开始聊你的,只是到后来,你放弃了。
        于是,你们的聊天成了两条七扭八歪的曲线,就那么凄凉地、乏力地延伸下去。
        你敷衍着,笑着,假装聊得很投机。但是,你心里渴望他离去,渴望自己静下来,静下来啃啮那属于自己的寂寞。
        “倒不如自己闷着的好!”这是你的结论。
        “希望别人来分担我的心事是多么愚蠢别人不一定会了解我,大多数人都更关心自己。”
        于是,你领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没有办法告诉别人的,而有些事情即使告诉了别人你也会马上后悔的。
        所以,假使你够聪明,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静下来,啃啮自己的寂寞——或者反过来说,让寂寞来吞噬你。
        于是,你慢慢可以感觉到,午后的日影怎样拖着暗淡的步子西斜,屋角的浮尘怎样在毫无目的地游动,檐前的蜘蛛怎样结那囚禁自己的网,暮色又怎样默默地爬上你的书桌,而那寂寞的感觉又是怎样越来越沉重地在你心上压下……直到你呼吸困难,心跳迟滞,像一辆超重的车,在上坡时渐渐地减慢,渐渐地停下。
        于是,你觉得自己胀得无限大,大得填满了整个宇宙空间,而在这无限大的你的里面,所胀满的,只是寂寞,寂寞,无边的寂寞
        没有一声呼叫,没有一滴眼泪,没有一丝情感,没有一线希望,没有一点欲望,没有动,没有静,只有一种向下沉落的感觉,沉落……向着那无底的幽暗之中沉落。
        于是,夜色密密地涂满了宇宙,在上下前后左右都是墨一般的幽暗里,你不知道自己是否仍在继续沉落,你所知道的只是那沉重的、无边的、墨染的、死一般的寂寞。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1-22 10:56
        回复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掏出手机
          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
          几率是那么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对你说的话
          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
          只是不想打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看我们的短信记录
          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
          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
          因为在你面前
          我好像总是长不大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借别人的手机拨你的电话号码
          然后假装打错的样子挂断
          因为那样我会知道
          你是停机关机还是开机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想
          你是不是会想我呢?
          哪怕
          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听你推荐给我的音乐
          细品歌词中的字字句句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1-22 10:57
          回复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把思念换作节拍
            让它在双手交辉中流露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学着你的语气对自己说话
            有的话很假
            有的话很肉麻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照镜子
            审视着这样的我
            能否匹配这样的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哭
            不会像以前那样给你电话给你短信
            只会一个人躲起来偷着哭
            然后
            在你来电话的时候
            假装放了静音 不接
            之后平淡的发个短信回去
            问你有事么
            如果我想你了
            其实没有如果
            每天都很想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1-22 10:57
            回复
              把心里那个人放弃吧
              有一个人 你会很想每晚对他说‘ 晚安

              有一个人 他不会主动和你聊天
              但你会忍不住想和他聊天
              有一个人
              你一上线就会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
              又不敢打扰他.
              有一个人 他的状态签名只要一换你立刻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在线只是在等他]而他的头像却不会在你的qq里抖动
              有一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间
              即使他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一个人
              你会看他的最近来访和留言
              然后又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一直在等他
              他却忘记了你
              有一个人 你真的好爱他
              可是仔细一想 你爱他什么。
              爱他的坏?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1-22 10:58
              回复
                有一个人 你以为他是你的永远
                但是他却告诉你 你只是他的过客
                有一个人
                你真的可以对他无条件付出
                他却不稀罕 对他来说
                你只是负担~
                有一个人 你那么那么舍不得
                他却那么随意 洒脱 不在乎
                有一个人 教会你怎么去爱了
                但是 他却不爱你了
                有一个人 你总说要放下他
                却总是忍不住又拿回来回味
                有一个人 你真的好想他快乐
                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
                有一个人 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
                但是一转身 早已泪流满面
                有一个人 你好想大声告诉他
                我真的好后悔爱上你了
                因为 你发现 你真的 是真的爱他
                但是他不爱你了 这就是事实
                那个骄傲的你去哪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1-22 10:58
                回复
                  2026-06-27 21:3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当卷缩在被子里的时候。
                  该如何独自抵挡住。
                  这一发不可收拾的思念。
                  只是忽然。
                  很想你。
                  {十四。}
                  上帝说。
                  把自己弄疯掉。
                  这样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我不要在想你。
                  只是在走过一条马路。
                  只是在看见一只娃娃。
                  只是在发现一张电影海报。
                  只是在吃着一种味道的冰激凌。
                  只是在一个人发着呆。
                  只是在一个瞬间上。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1-22 11:01
                  回复
                    忘了谁,都不能忘了这5个人... ...
                    1、世界上有一个人,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千万次嘱咐要多穿件衣服,要注意安全,你觉得很烦人,却也觉得很温暖。
                    没钱的时候,他总会说些赚钱不易之类的话来训你,边教训,边塞钱给你。
                    这个人,叫做父母。
                    2、世界上有一个人,
                    和你在一起时候,偶尔会和你打架,偶尔会和你斗嘴。他坏道总是抢你点心,总是向父母打小报告,但也总是爱护你比谁都多,你们有最亲密,最亲密的关系。这个人,叫手足。
                    3、世界上有一个人,
                    不见面的时候会一直惦记着他,见面时却又脸红心跳,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他总是轻易地把你心揪住,让你无法忘怀,也能让你胡思乱想睡不好觉,但你仍然甘之如饴,因为你爱他。他是你最甜蜜,最甜蜜的负荷。
                    这个人,叫做恋人。
                    4、世界上有一个人,
                    知道你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犯错的时候,他帮着你找理由;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他帮你传话;
                    和恋人吵架时候,你一定会哭着跑去找他。你很抱歉,你总是麻烦来到时才想到他,但你很庆幸生命中出现了这么好的一个人。也许你们在一起的日子,走得比恋人还要长久。
                    这个人,叫做朋友。
                    5、世界上有一个人,
                    总是在父母保护下成长,在手足关系中定位自己,在恋人呵护中找到真爱,在朋友关心中得到温暖。你知道这些人经过了你的生命,也丰富了你的一生。你谢谢他们带给你的一切,却又总是说不出口。
                    这个人,就是自己。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我双眼保持着眺望,我双耳仔细地聆听,唯恐疏忽错过。
                    后来才发现,那些握过手,唱过歌,流过泪,爱过的人。所谓曾经,就是幸福......
                    这就是人一生中要珍惜的五个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11-22 11:02
                    回复
                      小时候,你不要丢下我
                      小时候、特天真,特容易满足,
                        吃一毛钱的辣条,喝一毛钱一袋的冰水。
                        天天都是脏兮兮的,袖口总是油光可鉴,每天自己都纳闷自己的手哪来那么脏。
                        永远不会有无聊的时候,总是有做不完的游戏,老鹰抓小鸡,跳皮筋,踢毽子,玩一万遍都不会觉得烦。
                        最害怕老师,最害怕请家长,最害怕同学说“我告你”。
                        总不会觉得累,总觉得为老师跑腿特光荣。
                        摔倒了,爬在地上不起来,扯着喉咙大声哭,有时候喊了半天也没出一滴眼泪。
                        买新衣服了,觉得特骄傲,走路都觉得特气派。
                        考完试不敢把试卷拿回家,最怕让父母签字,然后偷偷当自己的家长。
                        在外面受委屈了,哭完再回家,不敢让妈妈看见,(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爱吃的东西,就一次吃好多好多,吃到吐,下次还继续 。
                        在家家长说什么都不做,在学校里特勤快,不用老师交待,把一切都做好了。
                        把一张写有“我是乌龟”的纸贴到同学背上。
                        家里蒸馍,包饺子,总爱帮忙,为的是能玩一回面。
                        用圆珠笔在手腕上画了个表,还有时间。
                        从来没用完过一块橡皮,要么是丢了,要么是拿小刀切成快了。
                        特别喜欢把手叉米缸里叉来叉去的玩,把米撒的到处都是,开心的嘴都合不住。
                        小时候听我妈说我是从别人家要的,心里就特难受,不知道为什么。
                        最喜欢过年,穿新衣服,满世界乱跑的玩,就是讨厌有一堆作业。
                        最讨厌当初学写自己的名字,我的名字笔画又有点稠,当时心里特憋屈爸妈怎么不给我取个好写的名字。
                        把课桌当宝,和同桌一尺一寸分,谁都不能过界。
                         在假期快要开学的前几天拼命的赶作业,胡乱填,胡编个答案,把暑假作业偷偷从中间撕几张。
                      小时候,一直以为泡面就是像包装纸上的图案一样,那么丰盛的,尤其是红烧牛肉面,我总当做面里是有牛肉的。长大了才发现上面写着,图片仅供参考。
                         小时候,一放学就要急着把作业做完,然后才玩,长大后,作业一拖再拖,到最终 还可能是别人那里弄来的东拼西凑的答案。
                        小时候,看会儿电视最多九点就睡觉了,现在都要熬到个12点、1点的,对着电脑发呆却迟迟不肯睡觉。
                        小时候,写联系方式的时候,就是家里的电话,连最要好的几个朋友的电话都会背,现在握着手机,存了那么多,能真正背出号码的又有几人?有时候自己换了个号码都背不出自己的。
                        小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1-22 11:03
                      回复
                        你是去复制作文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11-22 12:06
                        收起回复
                          好!复制的好昂!哎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呵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11-22 14:3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