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吧 关注:1,263,219贴子:45,901,129
  • 3回复贴,共1

我爆奥猴宝宝啦!(*ˉ)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早上本人刷到金牛魂晶后,排了一把动物园,突然听到悦耳的一个音效,发现我得到稀有宠物奥猴宝宝啦~\(≥▽≤)/~。现在正在纠结是自己用还是拍卖了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22 14:48回复
    自己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1-22 15:08
    回复
      2026-06-26 15:58: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卖掉,反正会掉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1-22 15:17
      回复
        话说我有次打完最后boss提示我背包满了~~


        5楼2014-11-22 15: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