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版杀吧 关注:2,302贴子:251,463
  • 3回复贴,共1

【就是水贴】2GBZ过了忽然想到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翻规则发现……好吧其实我知道,但是都快忘光了。
【滚你就是写复盘写累了在偷懒!

私聊坑爹版子和阵亡模式是两个极端耶,既然说到要开奇怪的私聊版子其实我也很想去看看是什么效果,有点期待!
【你个坑货一定玩不好吧!

有人参加过阵亡模式么,感觉凡是没参加的人、非活着的玩家各种杂七杂八都不能和正在玩的玩家交流游戏信息,感觉如何有人描述一发么?!
【这个模式最后是没推广开来,我想版杀还是个……大家愿意人多一点闹着玩的游戏?

求科普!


1楼2014-11-25 11:54回复
    挽尊。来开阵亡模式板子呀。


    2楼2014-11-25 13:05
    回复
      2026-06-23 12:27: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阵亡模式很考验每个人的控国能力吧( ̄ε ̄*)
      我好像玩过,我也不记得了,LONG LONG AGO~


      3楼2014-11-25 20:05
      回复
        阵亡版子~我有幸听过当年试行的时候的事情,因为当时不强制,于是一些人去了鬼群,一些没去。而且跟优优说的一样考验举国的控国能力,再其次是一个控国手的衔接度的问题,毕竟每个人的思维都有每个人思维的连贯性,突然换一个人就很难衔接好上一个控国手。


        4楼2014-11-25 23: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