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规则发现……好吧其实我知道,但是都快忘光了。
【滚你就是写复盘写累了在偷懒!

私聊坑爹版子和阵亡模式是两个极端耶,既然说到要开奇怪的私聊版子其实我也很想去看看是什么效果,有点期待!
【你个坑货一定玩不好吧!

有人参加过阵亡模式么,感觉凡是没参加的人、非活着的玩家各种杂七杂八都不能和正在玩的玩家交流游戏信息,感觉如何有人描述一发么?!
【这个模式最后是没推广开来,我想版杀还是个……大家愿意人多一点闹着玩的游戏?

求科普!
【滚你就是写复盘写累了在偷懒!
私聊坑爹版子和阵亡模式是两个极端耶,既然说到要开奇怪的私聊版子其实我也很想去看看是什么效果,有点期待!
【你个坑货一定玩不好吧!
有人参加过阵亡模式么,感觉凡是没参加的人、非活着的玩家各种杂七杂八都不能和正在玩的玩家交流游戏信息,感觉如何有人描述一发么?!
【这个模式最后是没推广开来,我想版杀还是个……大家愿意人多一点闹着玩的游戏?
求科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