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吧 关注:2,210,665贴子:33,707,351

吓尿了,高雄居然在海战世界里面居然是9级重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明明只是艘3星船,这不科学


IP属地:江苏1楼2014-11-25 19:08回复
    我为什么眼前一片模糊
       --学漏×就到新东方,试漏一个月不收任何费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1-25 19:09
    回复
      2026-06-27 17:0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只看到了信浓


      IP属地:浙江3楼2014-11-25 19:10
      收起回复
        总督是德粉,看欧根的姐妹舰都是3星
        她已经到6星去了
        我就想问希佩尔海军上将级CA比高雄级CA强在哪?
        难道是德意志黑科技世界第一,所以我不知道【笑


        IP属地:江苏4楼2014-11-25 19:11
        回复
          美帝的 蒙大拿 被 超大和 完爆了


          IP属地:江苏5楼2014-11-25 19:13
          收起回复
            美帝的 船 只见到熟悉的 突起者和太太


            IP属地:江苏6楼2014-11-25 19:16
            收起回复
              在战舰世界基林可是10级DD


              IP属地:湖南7楼2014-11-25 19:17
              回复
                没有加贺啊,不过有她的姐妹舰土佐


                IP属地:江苏8楼2014-11-25 19:18
                回复
                  2026-06-27 16:59: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围观


                  IP属地:浙江10楼2014-11-25 19:20
                  回复

                    凤翔真丑


                    IP属地:江苏11楼2014-11-25 19:22
                    回复
                      一局下来能有多少经验 十级船80W+的经验 反人类啊


                      IP属地:吉林12楼2014-11-25 19:22
                      收起回复

                        还是战列牛B啊,伊势光就主炮就6门,DD什么的小学生一轮射击带走


                        IP属地:江苏13楼2014-11-25 19:25
                        回复
                          超大和什么鬼,带上重力炮的大和吗


                          IP属地:江苏15楼2014-11-25 19:30
                          收起回复

                            这游戏地图的岛也太多了,海上哪来那么多岛,一点不科学


                            IP属地:江苏16楼2014-11-25 19:3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