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江苏二区吧 关注:25,806贴子:906,750

【苏二小安】小谈下去海1比赛的感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被朋友叫过来通宵。然后苏2没战斧打了,就问朋友借了个号去海1玩。大区人的确多,大晚上我开挤频器挤了20分钟才挤进去频11.钢的的确挺多的,整队一般配合都挺好的。看见有个房掉了一个人,然后我就去学雷锋做好事,进去帮他们凑下人数,然后偶遇了红毛小子K5,AK打得的确溜,毕竟国手。苏2没房玩了,以后就去海1当B了。妹子多多得有


IP属地:广东1楼2014-11-26 03:34回复
    还有人没睡没。


    IP属地:广东2楼2014-11-26 03:36
    回复
      2026-06-27 07:31: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作为一名新人,从不敢大声说话,也不敢得罪人,只能默默求个粉。。但是在这个吧还是有很多人没理我,没粉我,但是我仍然坚持每天发言,希望有一天能感动你们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11-26 04:47
      回复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11-26 04:51
        回复
          苏二无国手啊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1-26 06:59
          收起回复
            6666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1-26 07:39
            收起回复
              儿子爸爸爱你你知道吗


              8楼2014-11-26 08:03
              收起回复
                #(咦?)
                【男生撞衫:哎哟,咱俩品味一样啊,以后就是兄弟了!
                女生撞衫:卧槽,那个婊子是谁?】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1-26 08:12
                回复
                  2026-06-27 07:25: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以三枪搞定为荣,以子弹用光为耻  以枪枪爆头为荣,以发发打飞为耻
                  以手枪爆头为荣,以被手枪爆为耻  以用雷炸死为荣,以被雷炸死为耻
                  以冲锋陷阵为荣,以躲躲藏藏为耻  以以少胜多为荣,以以多输少为耻
                  以实力取胜为荣,以作弊阴人为耻  以盲狙爆头为荣,以被刀捅死为耻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11-26 08:26
                  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11-26 08:58
                    回复
                      以三枪搞定为荣,以子弹用光为耻  以枪枪爆头为荣,以发发打飞为耻
                      以手枪爆头为荣,以被手枪爆为耻  以用雷炸死为荣,以被雷炸死为耻
                      以冲锋陷阵为荣,以躲躲藏藏为耻  以以少胜多为荣,以以多输少为耻
                      以实力取胜为荣,以作弊阴人为耻  以盲狙爆头为荣,以被刀捅死为耻


                      IP属地:江苏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3楼2014-11-26 12:58
                      回复
                        我欣赏女人这样的活着:
                        1、想办法努力挣钱,而不是如何省钱。
                        2、再愤怒也不大吼大叫,保持冷静。
                        3、喜欢的东西自己努力赚钱买。
                        4、少说多做,能站不坐,适当运动。
                        5、不要认为找个有钱男人就什么都有了
                        6,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
                        7、看透的时候,勇于放弃。
                        8、可以不认同,但要学会尊重。
                        9、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10、一定要做个有教养的女人。
                        11、要漂亮,更要有气质。
                        12、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对别人要宽容,能帮就帮,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给人留条后路,懂得从内心欣赏别人,虽然这很多时候很难。
                        13、不要做刺猬,能不与人结仇就不与人结仇谁也不跟谁一辈子有些事情没必要记在心上。
                        14、钱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赚钱的能力。
                        15、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16、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一定要放下。
                        17、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
                        我不是来水经验的


                        15楼2014-11-26 14:44
                        回复
                          有点6啊。。


                          16楼2014-11-26 14:44
                          收起回复
                            青年:“大师,我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郁郁难欢,如之奈何,望指点。大师奋笔疾书:“中原才子千千万,国家几人能为官, 山上孤云随马去, 东归漫路自觉难, 找寻出路必远去, 蓝田十月雪塞关,翔凤边风十月寒。” 青年顿悟:“大师您是告诉我不可好高骛远吗? 大师:“滚犊子!这特么是首藏头诗。”


                            17楼2014-11-26 17: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