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吧 关注:259,633贴子:6,260,761
  • 18回复贴,共1

局医院 市医院那个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孩子反复发烧,局医院和市医院那个儿科大夫看的好,急急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11-26 05:22回复
    都不咋滴。你家宝宝拉肚子不拉。吐不吐。可能是秋季腹泻。希望不是秋季腹泻。如果是就麻烦了。这段时间可多宝宝都是秋季腹泻。赶快去看看刚发现好治疗。到后期还得住院呢。俺家宝宝前几天就是反复发烧然后吐然后拉。发现及时去常村会斌你那看好了。局医院市医院不用去。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4-11-26 06:2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5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孩子多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1-26 07:16
      收起回复
        局医院高大汗看的不错,星期三星期六坐诊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1-26 07:19
        收起回复
          如果是反复发烧。。。估计你家就是秋季腹泻。前期就是发烧感冒吃药打针都不管用。赶快去看看吧。秋季腹泻可吓人了。俺家宝宝刚开始我也以为是感冒呢。这段时间到处都是给孩子看病的。秋季腹泻会传染。不要让宝宝出门。去常村矿会斌儿科。两天二十块钱一看就好了。可多宝宝都是在那看好的。去局医院就让住院输液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4-11-26 07:20
          收起回复
            局医院 白乐平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1-26 07:38
            收起回复
              我家前几天也是反复发烧,吃了退烧药没一会又接着烧,去杜玉溪那看了看说是食积,大夫说正常感冒发烧吃了退烧药就不会烧了。我家是母乳,主要还是大人饮食不注意孩子吃奶引起的。我开了点中药和孩子一起喝,当天就不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1-26 08:4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1-26 08:47
                回复
                  2026-06-26 11:53: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局医院,儿科主任高大汉看的不错,也很负责任。赶快去吧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4-11-26 08:55
                  收起回复
                    渑池阳光村 我家的上半年也是去医院治不住,去他那开了三天的,第二天小孩就有精神了,不那么蔫了


                    IP属地:河南12楼2014-11-26 10: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