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ol吧 关注:929,150贴子:82,895,385
  • 15回复贴,共1

你有没有觉得特别对不起的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觉得对不起他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1-26 18:12回复
    刚完倩女那会认识一个艺人,我69他119那个时候觉得他是大神,当然开区好几个月了,然后他消失了很久很久直到我109了他才回来,买了一个渣渣奶爹,我比武招亲,他报名了……后来就结婚了,然后我出去旅游我说我们离婚吧你帮我的号做出家任务,回来我们就结婚,然后我回来之后他就没怎么上线应该是没上线,等我将他的出家任务做好的时候问他什么时候回来,没任何回复等再次看到他游戏在线时怄气的去比武招亲了,基友问他为什么这么久不上,他说不是本人,然后我买了大号,他的那个号加我好友了,至始至终我都没问过他是不是本人……现在他上藏宝阁了,觉得特别对不起他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1-26 18:22
    回复
      2026-06-24 13:44: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1-26 18:29
      回复
        和你不同是个现实朋友算是网友同你一个地方然后陪着我玩倩女陪在我换了两个区友好刷到了21w我们也没能结婚现在他在CBG我在游戏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1-26 18:31
        收起回复
          有!
          ————等我北大青鸟学成归来,让我用计算机操控挖掘机炒菜给你吃好不好?


          IP属地:福建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6楼2014-11-26 19:33
          回复
            纠结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1-26 23:32
            回复
              基友走之前让我照顾好她妹妹
              我没做到 我还换区了
              一直觉得对不起她


              IP属地:上海8楼2014-11-26 23:34
              收起回复
                没有


                IP属地:新加坡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1-26 23:35
                回复
                  2026-06-24 13:38: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 他现在删了游戏和易信希望他能在现实世界好好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1-26 23:38
                  回复

                    ——我没有被你改写一生怎配有心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11-26 23:39
                    回复
                      因为一些自认为重要的人,而丢下他走掉。
                      至今还是很后悔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11-26 23:46
                      回复
                        从来不想对不起别人,欠别人,确因为这个心里一直压抑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11-28 00:19
                        回复
                          有 基友也有 男人也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11-28 00:22
                          回复
                            你说 有些东西是不是慢慢就会忘记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11-28 00: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