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吧 关注:1,003,561贴子:33,013,950

我还能说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起初他们封杀facebook的时候,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用facebook;
接着他们封杀twitter的时候,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用twitter;
后来他们封杀美剧的时候,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看美剧;
此后他们封杀电视剧字幕组的时候,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只看动漫;
最后他们奔动漫而来,
那时已经没有人能为我们说话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30 10:09回复
    骚年站起来,整个对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1-30 10:13
    回复
      2026-06-22 08:52: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什么时候产生了为XX说话就能让其免于封杀的幻觉


      IP属地:北京4楼2014-11-30 10:15
      回复
        AV里番封了这么多年一样看得到


        IP属地:广东5楼2014-11-30 10:16
        回复


          IP属地:四川6楼2014-11-30 10:16
          回复
            发生了什么事情。。


            IP属地:山西7楼2014-11-30 10:18
            收起回复
              这追求的层次还真是够低的


              9楼2014-11-30 10:25
              收起回复
                语文卷子做多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1-30 10:28
                收起回复
                  2026-06-22 08:46: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正版看还不好?死宅就是矫情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11-30 10:48
                  收起回复
                    那怎么办!我好害怕,也好紧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1-30 10:52
                    回复
                      2010年封Niconico的时候我都疯了,咆哮了好几天。


                      IP属地:湖北14楼2014-11-30 10:53
                      回复
                        好可怕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11-30 10:56
                        回复
                          你的人生就这么点大么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4-11-30 10: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