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体吧 关注:6,311贴子:41,657
  • 2回复贴,共1

初学者求教王老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0基础初学半年,临帖3个月。28工作之余断断续续练的。感觉没进步,请王老师指教。我学习时该注意什么地方。



IP属地:日本1楼2014-11-30 14:17回复
    自学半年写的就不错了!学习颜体字就要掌握颜体的笔法。关于颜体笔法可以查看【华世奎吧】置顶,有我的【初学书法的基本知识】里面内容很多。其中就有八个基本笔画的练习。先练横画,横画是笔法的基础。它告诉我们如何起笔、中锋行笔、收笔,也就是藏头、中锋行笔、护尾。很重要。要用2---3天的时间。八个要用15天以上的时间。 w193304 14 2014年11月30日17:14:33


    2楼2014-11-30 17: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