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工作了,美美的小前台。脾气很爆,但是在外人面前脾气特别特别好尤其工作时

。
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竟然被两个人说我凶

,第一个中午休息的时候同事办私事,其实无可厚非,但是吵到别人就是不对了呀,我在前台桌子上休息中,突然被吵醒还让我帮他们复印,谁这个时候都吵醒都有起床气吧,再说我被吵醒了虽然很不爽但语气还是温温柔柔的,复印完了还没有一句谢谢,事后还说我凶,真是不可理喻

第二个就真的很不爽了→_→ 我作为前台接电话必须的,然后每次接电话都得问清楚是谁才能转接进去员工那里嘛,这不是正常程序吗

然后有个政府机构的人打电话过来让我转接我当时不知道,我当然得问清楚啊,下午的时候同事过来说人家政府机构的啊说你语气很凶啊转个电话都问东问西,我就呵呵了,跟我熟的同事都知道我打接电话的时候要多温柔有多温柔,只是老子不认识他是政府机构的罢了,估计也是被人奉承多了,遇到一个人不认识他的人语气不献媚不高兴了政府机构呵呵 狗仗人势∪・ω・∪